凌绥高速途经哪些地方(凌绥高速绥中段途经哪些乡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凌绥高速途经哪些地方(凌绥高速绥中段途经哪些乡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长佛乡、雷家店乡、大屯镇、绥中县以东的葛佳乡、大王庙镇、贾凡乡、前卫镇、王宝镇。灵绥高速起于凌源市,与沈畅高速相接,沿途经过凌源、喀左、建昌、绥中等县市。在辽宁,它横跨诗佛乡、雷家店乡、大屯镇、绥中县东部的葛佳乡、大王庙镇、范家镇、前卫镇、王宝镇等8个乡镇,与沿海公路和绥中港规划区相连。路线全长175.07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

凌源至绥中高速公路是交通部东北骨架公路网规划中五纵八横两环十联的连接线,是长春至深圳和北京至哈尔滨的重要连接线。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辽西和蒙古东部开辟新的出海通道,对拉近内陆地区与沿线沿海港口的时空距离,促进和带动沿线地区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有国道G306连接绥中-建昌-凌源。然而,由于现有国道位于山区和丘陵地区,原有道路的设计容量较低。随着公路沿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公路交通量急剧增加,已不能满足区域交通干线的功能需求。有必要新建一条高标准、大流量的高速公路。

更多凌绥高速途经哪些地方(凌绥高速绥中段途经哪些乡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