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作文600字(再见了母校作文500字写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再见了母校作文600字(再见了母校作文500字写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再见,母校。

小学五年级的美好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就要升入初中了。往事的回忆,点点滴滴涌入脑海,再见,母校!我留不住这些时光,只能在心里感叹时光飞逝。我在心里轻声说:照顾好你的老师!照顾好你的同学!老师,你辛辛苦苦教了我五年。我怎么能不感激呢?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好,字迹不工整。你看到了就严厉批评我:“你看看你,字写得这么乱,越来越差了!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你连作业都写不好好吗?”我羞愧的低下了头,脸上火辣辣的,一定要把作业做好。我心想:老师,我感激您。您不仅不辞辛劳地给我们传授知识,解答疑问,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很久没去上学了。我好了以后,你关心地问我的病情。老师,你说,我怎么能忘记这份关心和教导呢?男孩女孩们,你们陪我走过了美好的五年,一起欢笑,一起成长。我怎么能忘记这段友谊呢?有一次上课,肚子痛得厉害,只好忍着。很难上到下课。当你看到我痛苦地趴在桌子上,你会突然大叫。这个问:“你不舒服吗?”那一个问:“你哪里痛?我们扶你去校医办公室好吗?”让我给你一杯热水。男孩女孩们,你们很匆忙。看着你关切的眼神,心里有一股暖流。到了校医院,躺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当我回到教室的时候,“你还好吗?我们担心你!”那一刻,我又被你的真情感动了。还有一次,我没带课本,你们都和我“分享”课本.你说这份深厚的友谊,我怎么能忘记呢?五年过去了,像水一样,但我是多么想念它!时间,请慢慢走,让我在我快乐的母校停留一分钟!再见,老师!同学们再见!再见,亲爱的母校!这段美好的友谊,时间和回忆,让我留在记忆最深处!石油大学附属小学5班:付偏勇指导老师:周素娟老师再见作业母校。

更多再见了母校作文600字(再见了母校作文500字写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