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鹿晗非常喜欢关晓彤(鹿晗到底喜欢不喜欢关晓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鹿晗非常喜欢关晓彤(鹿晗到底喜欢不喜欢关晓彤)。

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的消息宣布之后,很多网友可能都表示不相信,但鹿晗本人已经证实了。那么鹿晗到底有多喜欢关晓彤呢?看这两点你就知道啦!

第一就是自动曝光恋情。要知道,对于鹿晗这种当红男明星来说,谈恋爱可是大忌,然而鹿晗却主动在微博上曝光和关晓彤的地位。他的这一举动让多少少女的“王子梦”破碎,一时间很多人怒而脱粉,而关晓彤的招黑体质还给他带来了众多负面影响。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鹿晗仍然选择公布恋情,可见他对关晓彤的爱了,要维护关晓彤正牌女友的身份啊。

第二就是两人多次穿情侣装。正所谓爱一个人,时时刻刻都会在不经意间透露出来,虽然鹿晗是明星,但是他也是平凡人,在爱情里会和其他人一样“秀恩爱”。因此媒体多次拍到鹿晗和关晓彤穿同样的衣服、鞋子、甚至戴情侣表等。可见鹿晗对关晓彤是真爱了,在大众面前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让我们吃了一把又一把狗粮。

在看完《天天向上》之后,不少吃瓜群众们发现,其实,鹿晗和关晓彤平时隐秘的互动不仅仅只限于情侣手表,关晓彤手上还有一枚戒指,网友们表示这很有可能也是鹿晗送的。还有之前关晓彤生日的时候,那束属于rose only的玫瑰花,当时,吃瓜群众们在关晓彤的礼物之中看到了这束玫瑰花时,就表示非常的惊讶,当看到玫瑰花上的傻狍子独有字体时,就怀疑这束花其实是鹿晗送的,不过关晓彤在《天天向上》这档节目中明确表示,让网友们不要误会,花是粉丝送的。可是,结合现在两人公布的恋情来看,不少吃瓜群众怀疑关晓彤之所以说花是粉丝送的,估计就是在拿粉丝当挡箭牌了。上面写的“关女士生日快乐”,完全就是鹿晗的字体。

虽然在《天天向上》录制的时候,两人还未正式公布恋情,不过当汪涵问及关晓彤怎样的男生比较吸引她的时候,关晓彤也做出了正面回答,关晓彤表明,比较吸引自己的男生是踏实靠谱并且喜欢宅的男生。关晓彤的这一说法却与鹿晗的性格不谋而合,鹿晗曾经在录制《约吧大明星》这档节目的时候,被应采儿问及心愿时,就表示自己希望在家里呆着,由此可见,关晓彤喜欢鹿晗,也的确是因为他踏实又宅的属性啊!

还有在两个人一起拍戏的时候,应该当时就互相都有好感了,之前就有人在微博爆料,称归国四子之一找关晓彤要微信号!现在来看,很可能就是鹿晗本人吧。

还有片场花絮视频里可以看到,鹿晗一直在和关晓彤说话,就连她刚补完妆转身趴另一边,鹿晗还没化完就赶忙跟着过去和她说话,这应该就是真爱了吧!

之前还有网友还在微博爆出鹿晗去珠宝店买珠宝,应该也是送给女朋友吧?虽然偶像谈恋爱更令粉丝伤心,但是既然已经是事实了,大家还是祝福吧!

更多鹿晗非常喜欢关晓彤(鹿晗到底喜欢不喜欢关晓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