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闺蜜喜欢一个男生(闺蜜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她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闺蜜喜欢一个男生(闺蜜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她怎么办)。

昨天陪着闺蜜去相亲,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对方有些木讷,而且经常说一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不过看着他憨憨的应该是个很老实的人,而且我感觉闺蜜好像还挺喜欢他的,一直问他各种问题。但是我总感觉这个人在暗地里偷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直到相亲结束的时候,那个男生才说他们两个人不合适,他好像对我比较有好感。这下我慌了,幸好这话没有让我闺蜜听到,不然她就要来找我算账了,我立马把话题引开了,说我只是陪闺蜜相亲,我并没有想过恋爱。但是这个人非要加我微信,还要跟我聊聊,我拒绝了,后来闺蜜出来,我们就一起走了。

几天之后看到有个陌生人加我,我就同意了,没想到点开一看,竟然是那个相亲男。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微信号呢?原来是跟我闺蜜要的,还真是不死心啊,这可怎么办呢?看着挺老实的一个人,没有想到做起事情来那么固执。

他一直跟我说,要跟我交朋友,但是我不同意,考虑到闺蜜的这层关系,我什么也没有说,就把他删了。但是在跟闺蜜吃饭的时候,我又看见了那个男人,他说是陪着我闺蜜吃饭,其实是来见我的,我真的快疯了,私下里问他到底要干什么,他说其实自己就是想跟我加个好友聊天,只要我同意,他立马跟我闺蜜解释清楚。

最后我实在是被他纠缠的没有办法了,然后就同意了,在相处中,我发现这个男人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虽然有些木讷,但是忠厚老实,的确是一个好人。但是我闺蜜明明说了喜欢他,我现在跟这个人在一起真的好吗?难道我真的要夺人所爱吗?

更多闺蜜喜欢一个男生(闺蜜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她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