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酸辣粉怎么吃最好吃?(酸辣粉应该怎么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酸辣粉怎么吃最好吃?(酸辣粉应该怎么吃?)。

酸辣粉要怎么吃才好吃呢(酸辣粉的家常做法菜谱)

爱吃酸辣粉的注意了,教你简单的家常做法,酸辣开胃,比买的好吃

宅在家里就想吃一些酸辣的,麻辣的,对酸辣粉是垂涎三尺啊,特别的想吃,想吃还买不到,现在是特殊时期,街上的店铺都关门了,这就让人闹心了,爱吃酸辣粉的注意了,教你简单的家常做法,酸辣开胃,比买的好吃!

酸辣粉的特就是点麻,辣,鲜,香,酸,深受人们的喜欢,尤其是对女生来说,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家庭版酸辣粉的方法,想吃酸辣粉不用买,秘制配方都教你,酸辣爽口,一碗上桌抢着吃!

首先我们要把粉丝提前泡软,然后放入锅中煮熟捞出备用。

在煮粉条的时候我们来调制料汁,碗中放入小米辣,葱花,蒜末,白芝麻,辣椒粉,泼一勺热油后再放入生抽,陈醋,食盐,白糖,搅拌均匀后再放入两勺面汤,因为是酸辣口味的所以陈醋要多放。

最后我们将煮好的粉丝放进料汁中,在放入榨菜,花生米,香菜,搅拌均匀即可。这样我们酸辣可口的酸辣粉就制作完成了,吃起来特别的开胃,喜欢吃酸辣粉的,可以自己在家做,学会再也不用出去吃了!

我们在制作的时候也可以把粉丝,换成宽粉或者是面条,方便面也是可以的,这样就变成酸辣面了,还可以把自己喜欢吃的一些食材也放哪个进去,像是各式火锅丸子,蔬菜,金针菇都是可以的,这酸辣粉是不挑食材的饿,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试试吧!

更多酸辣粉怎么吃最好吃?(酸辣粉应该怎么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