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有想离婚的念头怎么办(老公如果想离婚会有哪些表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有想离婚的念头怎么办(老公如果想离婚会有哪些表现?)。

朋友昨天给我打电话,说是无意中发现她老公想要跟她离婚,问我她现在怎么办,是先不动声色把钱花完了,还是等他提出离婚时,轻描淡写说一句,好呀。哪种更伤人?

我奇怪的是,这两个人在我们这些外人看来还算幸福的一对,为什么会要离婚,更奇怪的是,朋友在家完全是强势的一方,她那性格温顺的老公为什么会想要离婚?她又是怎样发现的?

据朋友说,她是前天晚上洗澡时无意中发现的,朋友在家完全是强势的一方,钱财什么的全是她一手掌控,老公性格又温顺,再加上她自身条件也可以,所以平时完全没有想到过老公竟然敢有离婚的念头。

可事情往往让她猝不及防,老公那天洗澡时,电话就放在床上,她想看看老公有没有偷攒小金库,谁知道,打开后看见她老公跟朋友的聊天,“说是想跟她离婚,找个合适的机会跟她说。老公朋友劝他,离啥离,离了你啥都没有,疯了你?可她老公却坚定地说,就是啥也没也不想跟她过了,性格不和也算了,太强势,他懒得侍候了。”

朋友说,放下手机的那一刹那,她真想拿把刀剁了他,这些年,她为家不知付出了多少,没想到临到现在,他竟然敢如此糟蹋她的心意。

朋友夫妻两个开了家小吃店,朋友从早到晚守在店里,除了早起晚收外,还要照顾还在上学的闺女吃喝写作业,老公除了帮帮忙外,屋里的活啥也不干,家里衣服鞋子从来没洗过,都是朋友洗的,酱油倒了虽然会扶,但脏衣服扔到洗衣机里,他是从来不会伸手按下按键的。更不要说,洗洗马桶,刷刷厨房,反正她老公那人是,不说不动,动了就是抱怨她事多。

朋友每次聊天都郁闷得不行,认识的人都说老公性格好,可这样一个天天抱着手机24小时不撒手的男人,有屁用呢?

朋友甚至跟老公提过,要他自己出门找个事做,她再雇个帮手,起码回家不用侍候他,但老公总是推脱,有一千万个理由不想出去干活。

没办法,两个人就这么干着,朋友因此很是不满,脾气不好上来时也会经常骂他。两人这两年因此感情骤减。

没想到,老公竟然想离婚。朋友冷笑,十五年夫妻,一场青春,就养了这么一只白眼狼出来,离就离,一分钱也不分他,让他滚得远远的,看看他能过成什么样,屁本事也没有,也侍候不了老婆,凭啥自己要当保母侍候他一辈子,自己本着不让闺女吃苦才忍着没离婚,他倒好,简直是一分钟都不想忍。她倒要看看,看他什么时候提,一巴掌过去,让他滚。

好吧,朋友这脾气也是暴的没谁了,但跟她最好关系的我,却不知道如何劝,因为知道她老公平时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才为难。

有种男人,大缺点没有,但就是懒,除了手机,啥也不想干。搞得我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只能说,支持她的一切行为,我这样对吗?

标签:老公想离婚怎么办

更多老公有想离婚的念头怎么办(老公如果想离婚会有哪些表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