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主动提出离婚,是真的决定了呢(老公主动要求离婚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主动提出离婚,是真的决定了呢(老公主动要求离婚怎么办)。

王静是一位上海的都市白领,和同事合租了一套两室一厅。

虽说两人工资都不算低,但王静和莫南每个月有一大半的收入都花在了美容打扮上面,再把车费、餐费、娱乐应酬等加起来,便成了典型的都市“月光族”。为此,王静和莫南都十分苦恼。

看到身边不少年轻美貌的女孩因为谈恋爱开上了名车、住上了豪宅,她们也开始通过这种方式改变自己的状况。

一天夜里,两人在酒吧里喝酒,一位男子走过来,并声称自己是某交友俱乐部的业务经理,手上有不少成功人士的联系方式。王静和莫南眼前一亮,欣然与那位经理攀谈起来。

在那位经理的介绍下,王静认识了许多成功人士。

一次,莫南因有事缠身,将接到的一个临时客串秘书的活儿交给了王静。而王静在那次接待中,结识了富家公子陈陆。

此人不但多金帅气,还毕业于美国一所名校。那次见面,王静对陈陆一见倾心,并决定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嫁入豪门。

而陈陆也见识到,王静不仅年轻貌美,更重要的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个十分有质感的女人。经过几天相处,两人迅速产生了感情……

没多久,王静就如愿嫁到了豪门,可是进入豪门的她,却没有过上几年幸福的生活。

那天儿子半夜发烧,两个人一起忙着带儿子去医院,陈陆其实是不乐意的,最后被王静逼着一起去。

折腾了一整晚,疲惫的王静带着儿子回到了家,陈陆直接去了公司上班,没有一起回来。

发现丈夫的电脑还没关,于是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翻看起来。没想到的是,王静在丈夫众多的网友中,发现一个叫“随缘”的女孩在丈夫走后发来了上百条信息,她这才明白,为什么丈夫整日对她爱答不理,原来他在网恋!

王静实在看不下去了,但她转念一想,就这样爆发的结果恐怕只能加深丈夫对网上那个女子的感情依赖,从而更加冷落她和儿子,最终这个家庭只能落得个分崩离析的结果。

为了挽救这个面临破裂的家,王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找丈夫好好谈谈。

王静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告知丈夫,陈陆也自觉理亏,当场承诺不会再和那个女孩联系。

王静选择再相信一次。那段时间,丈夫收敛了很多,但没过一个月,她又发现丈夫的不对劲儿了,王静再也忍不了了,与丈夫大打出手。两人最终离婚。

当王静重新遇到真爱,决定要重新开始自己的婚姻的时候,陈陆的姐姐打来了电话。

原来,陈陆没有背叛过她,而是当时检查出了尿毒症,他为了不拖累王静,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她。其实他从没有背叛过王静。

此后,陈陆一直在医院进行保守治疗。先是服药和打针,病情加重以后,他开始定期透析。然而病痛不如心痛,虽然不愿相见,王静却永远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睡里梦里都是她娇小可爱的影子。

他的姐姐看不过去,偷偷给王静打了电话,希望王静可以过来看看陈陆。

王静此时心乱如麻,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置身于这样的境地,陈陆的形象在“背信弃义”的罪名中彻底坍塌了,男友才走进了她的生活。

而如今,她却得知陈陆并没有背叛,正是因为爱得太深,他才选择了让她离去!他用这样的方式爱着她,却让自己孤独地在病痛中苦苦思念!

王静决定去看看陈陆,并且向男友提出了分手。男友知道事情的真相后,说不出挽留她的话,虽然做不到祝福,但是他真心希望她能够幸福。

更多老公主动提出离婚,是真的决定了呢(老公主动要求离婚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