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漂亮房子图片欣赏(好看的房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漂亮房子图片欣赏(好看的房子)。

这可能是这两年来浙江卫视制播分离的节目中,水平很差的一个真人秀。

《漂亮的房子》完全没有明白,他要在这个节目里做房子,还是做“漂亮”,还是做吴彦祖。

第一期,节目呈现了一个破破旧旧的废墟,花了几十分钟告诉观众——这里是要拆的,房子是要建的,而且要和周围的建筑,修的差不多。

第二期,房子建好了。

所以,这个房子是不12期才修好的对吗?

几个毫无关系的混搭MC们做了什么呢?

——买了鞭炮、红包,开工了

——砍了几根竹子

——搬了砖

——看了设计师设计的图,提了点修改意见

然后,房子一段延时摄影中,就被设计师和工程师们修好了。

嗯就是这样。这节目并不是要吴彦祖去设计、改造房子,而是,让他带一帮人,参观了房子的装修?

除了内容神一般的无逻辑,画风也是被综艺博主们狠狠的批了一顿。特别是当自媒体@芒果妈妈 把它和《亲爱的客栈》的审美对比起来时,高下尤其明显。

《漂亮的房子》也不是没有亮点,它最大的亮点,便是吴彦祖的真人秀首秀。

吴彦祖,这个长期以来被网友作为高晓松的对立面和“高颜值”的代名词,可能也没想到,这个和自己建筑学专业相关的房屋改造类节目,会做成《漂亮的吴彦祖》。

这种节目名和玩法“两张皮”的情况,在浙江卫视的真人秀布局不止一次出现了。

周迅领衔的《西游奇遇记》的官方定义是按照《西游记》一路西游的“大型户外真人秀”,但是节目中玩了一串跟西游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事情。

而郭富城加盟《我们十七岁》的官方设定是“首档原创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但是你看到的是13期和“逆时光”和“十七岁”没多大关系、且涉嫌抄袭的“吉不吉”游戏。

西游、怀旧、吴彦祖,都并没有成功地撑起整个真人秀的叙事逻辑,而只是浮在节目意义层面的主题,以至于为了点题,导演组不得不在后期字幕上注明他们表达了怎样的思想感情。

这当然不是高级的意义表达形式方法。

《爸爸去哪儿5》至今能吸引我并且感动我,依靠的是陈小春被jasper童言无忌的一句“我不要爸爸变老”,依靠的是Jasper对着嗯哼说:“你的英文名应该是A ha”。

我想,真人秀的情感共鸣,一定都是建立在事件共鸣的吧!

我最近看了这档节目,我个人认为很好。按明星来说,他们也很不容易,不是说说就可以办到的,我很喜欢他们的创意和保留文化的理念,我看了节目才知道他们是非专业里专业的人才,我很喜欢,很希望会有第二季,第三季,不是因为看明星如何,而是觉得他们不一样

更多漂亮房子图片欣赏(好看的房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