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明星们的老照片(明星老照片头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明星们的老照片(明星老照片头像)。

韩娱之巨星环绕 这些明星的老照片你见过吗?

这些照片每一张都很珍贵,有一些我们都没见过,它们没有ps,没有滤镜,都是货真价实的。

年轻时期的李冰冰和章子怡,那个时候它们还不是所谓的“国际巨星”,也没有现在那么多勾心斗角,这张照片没有多么美,照片中的两人也很朴素,但是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那时候的成龙大哥还是一头长发,身材也是极好的。年轻的林青霞真的是美得不可方物。

苗侨伟、梁朝伟和刘德华。现在的苗侨伟在娱乐圈的地位已经远远不及梁朝伟和刘德华了。

张国荣和林青霞。我们永远怀念哥哥。

成龙和一众小弟。那时候的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还是小鲜肉呢。

略显青涩的任达华和黄日华。

王祖贤和小时候的唐宁。唐宁真的是从小美到大的。可惜现在已经不在娱乐圈了,否则也是女神级别的了。

林黛玉和欧阳奋强,林黛玉和宝哥哥。陈晓旭斯人已逝,留给我们的是永远无法超越的林妹妹。

滑滑板的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

谢霆锋一家。谢贤年轻的时候真是是帅啊,谢霆锋也是从小帅到大的希望能和他父亲一样,帅到老。

导演正在给龙王和沙和尚讲戏。大家猜猜这是哪一集?

春晚后台,六小龄童老师正在给马德华老师整理衣服,哥俩好的孙悟空和猪八戒。

林青霞、钟楚红、叶倩文,叶倩文略显青涩了,在绝美的林青霞和钟楚红面前,显得很普通来了。

许仙和小青

梁佩玲和迈克尔杰克逊,是很珍贵的一张照片了。

秦汉和林青霞打篮球,这一对是我们的意难平。

这是当时很火的一个青春剧,我忘了名字了。那个时候的范冰冰,潘粤明,李冰冰和任泉好年轻,好青春。

珍贵的港风美女。我只认出了叶童,其他的三位想不起来了,看着眼熟。

苗侨伟和梅艳芳。梅艳芳这一身好美,放到现在也很吸睛。

兴盛的90年代的香港歌坛,现在已经风光不在了!

周星驰、吴君如、大傻。

年轻时期的皇阿玛,这个时候张铁林看着真嫩!

李嘉欣、黎明,李嘉欣真的是大美女了,郎才女貌呀

手持红旗带大家做活动的谭咏麟,年轻的校长真的很帅,也很有正能量。他一直很爱国。

刘晓庆被两个帅哥举起来,我只认出了姜文?另一个是谁啊?

哈哈,吴奇隆,我真的会谢!

周润发抱过儿时的谢霆锋,赵雅芝签过小谢霆锋的手,谢霆锋真的是在香港娱乐圈长大的孩子,从小就被巨星环绕。

70-80年代的老明星 值得保存的老照片有哪些

更多明星们的老照片(明星老照片头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