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对家人的元旦祝福句子(送家人元旦祝福语简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对家人的元旦祝福句子(送家人元旦祝福语简短)。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今年元旦只放一天假的消息,因为时间紧凑,不少人不能回家陪着父母过元旦,那么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把对家人的祝福通过微信传递,让家人感受到您的思念和祝福!

1、元旦礼花绽放,温馨祝福悠长;笑容荡漾脸上,好运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业握在手上,祝福连在线上;开心幸福至上,元旦快乐无上!祝爸妈元旦愉快!

2、我们的欢乐是母亲脸上的微笑,我们的痛苦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却总也走不出母亲心灵的广场。元旦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3、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4、我的祝福踏着冬日瑞雪,携着四季风光,沐浴着温馨暖阳,翻越千山万水,拿思念指路,以牵挂加速,用短信表达,只为准时将真挚心意送上。祝您元旦快乐!

5、手的温度,被元旦的气氛烘暖;心的距离,被贴心的问候拉近。除去旧岁,迎来新年。愿你:少一份烦忧愁苦,多一份惬意心情;少一点失意,多一点快乐!

6、元旦要来到,祝福声声来报到: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愿您送走烦恼迎来开心,送走压力迎来健康,送走失意迎来顺利,送走意外迎来平安,祝爸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7、我把元旦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您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8、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爸妈,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9、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你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朋友:元旦快乐!

10、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二老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11、威风雄狮昂首啸,锣鼓喧天踩高跷;花团锦簇扭秧歌,火树银花到晨晓;千家万户歌舞蹈,男女老少全家跳;开怀畅饮团圆酒,幸福美满皆欢笑。愿您元旦乐开怀!

更多对家人的元旦祝福句子(送家人元旦祝福语简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