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是什么(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是什么(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同地点

内眼线主要描绘在睫毛根部的缝隙和睫毛根部的内眼睑处。内眼睑是白色的肉,位于睫毛内层。内眼线的位置比较靠内,所以叫内眼线。一般来说,外眼线画在睫毛根部,位置比较暴露明显。很好找,眼线要粗一点。一般外眼线在眼尾会比较长。

2.不同的工具

虽然所有的眼线产品都是用来画眼线的,但是内眼线和外眼线之间最好有不同的眼线产品。内眼线适合用眼线膏和眼线膏画,外眼线适合用眼线笔画,干燥快,流畅性强。

3.内眼线

内眼线之所以是内眼线,是因为内眼线主要画在睫毛根部,以及睫毛根部内侧的内眼睑。你需要打开上眼睑才能看到白色的内眼睑。相对来说,内眼线只描绘睫毛根部和睫毛根部内侧的下眼睑,内眼线会细一些。虽然都是眼线笔,但是内眼线还是会更多的推荐眼线笔和眼线膏画,不容易伤到内眼皮,比较好用。

4.外部眼线笔

外眼线一般靠近睫毛根部,但在睫毛根部上方。外眼线的位置比较暴露,明显容易发现。外眼线的粗细会根据需要的妆感来调整。一般自然拉长外眼线的眼线较细,而猫眼、全包眼线等眼线会较粗。外眼线适合快干,线条流畅的。如果是新手,也可以用眼线笔画。

更多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是什么(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