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有效瘦脸上的肉(如何瘦脸,脸上的肉特别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有效瘦脸上的肉(如何瘦脸,脸上的肉特别多)。

脸大胖十斤!有木有?

其实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瘦脸方法!

首先我们来看看脸胖的4种类型,再针对性的说说如何瘦脸。

一、肌肉型(咬肌肥大)

肌肉型脸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咬肌肥大,所以肌肉型也可以说是咬肌型。通常是因为不注意饮食牙齿的咬合习惯,爱吃很有嚼劲的东西,比如说鱿鱼丝、口香糖、槟榔等。一直处于频繁的用力咀嚼中,就会让咬肌过度发达。

解决方法:

1、少吃坚硬的食物

2、经常按摩 按摩手法:手指微握,用指关节轻按,从下巴到耳根,每天按摩一分钟。

二:婴儿肥型

婴儿肥型准确的说是颊脂垫肥大,颊脂垫是面颊部双侧软组织间隙内的一团象鸡蛋黄样的脂肪组织。随着年龄的增加婴儿肥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轻,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加快消除婴儿肥。

按摩手法:将除大拇指之外的4个手指,从下巴的中央开始,手指往太阳穴处移动按摩。

三:脂肪肥厚型

这类人表现为腮帮子圆鼓鼓的,脸部圆润,轮廓不分明。这可能就是真正的肥脸了。因为体内脂肪过度积蓄,面部的皮下脂肪也会大量。所以这种脸胖类型的人,想瘦脸就得先减肥!

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做有氧运动是见效最快的,比如跳绳、游泳、跑步之类的都可以。

四、大骨架型

脸部骨架大,主要表现为下颌角的宽大。这种脸大,其实和脂肪、肌肉都没有关系,仅仅是骨骼轮廓所表现出的。

想要瘦脸就只有一种方法:整容,通过切除下颌角处的部分骨质,以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整容有风险,削骨需谨慎。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淋巴,让面部更紧致,视觉上脸也会更小。

按摩手法:

在我们耳垂后,有一处软软的凹陷的地方,每天按摩一分钟就好。

五、水肿型

血液循环不畅,摄入过多的盐分会导致水分在体内滞留,面部就会水肿,这这样一类人平时记得要多喝水,除此之外可以多吃一些消除水肿的食物,比如冬瓜、黑咖啡。

对于肩颈循环不畅引起的脸部浮肿,可以通过按摩消除。

按摩手法:向斜上方仰头,让胸锁骨乳突肌凸起,用手指从上往下捏揉。每侧30秒到1分钟。

我是小辣妈coco,国家专业认证的健康管理师,每天分享一个健康瘦身小知识,喜欢就订阅我吧!

其实,现在有一大部分的肥胖者并不是心宽体胖。而是,面部脂肪较多。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心情。但是,对于脸上的脂肪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方法来解决。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方式,供大家参考。但是,要记住一点:坚持!

一、DIY按摩

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二、咀嚼瘦脸

可以选择口香糖

三、减肥茶瘦脸

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高温沐浴

四、面部护理

瘦脸的最佳方法,应该是由内而外的,通过口腔内部有益减肥成分渗入面部皮下层,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弹性的运动。如,打球、跳绳等。

更多如何有效瘦脸上的肉(如何瘦脸,脸上的肉特别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