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婆婆嫌自己不上班(婆婆嫌弃我不上班说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婆婆嫌自己不上班(婆婆嫌弃我不上班说我)。

作为一个女人,我觉得有时候这尊严还得自己找,否则结婚之后谁还拿你当回事,婆婆嫌弃我一直不出去工作在家带孩子,我终于憋不住说出了一番话,她脸色发青。

我们结婚后,没有买房子。我们在老公的公司附近租了一栋房子。我们没有和我的婆婆生活在一起。我丈夫说他想和我一起,事实上是因为怕我不习惯跟婆婆一起生活。毕竟,我婆婆的性格比较要强。

婚后我没过多久就怀孕了,就一直在家没有上班,我孕期反应很大,吃不下饭,还吐的严重,所以老公就想让他妈伺候我,可是老公还有一个弟弟,孕期婆婆也没有伺候我,我也能理解。

后来我10月怀胎生了一个男孩,大家都很高兴,婆婆还给了我1万块钱的奖励,我孩子没生多久小叔子也领回家一个女朋友,说怀孕了,没有办法只好抓紧时间办婚事。

就这样急急忙忙的买房装修,婆婆也没有时间帮我照顾孩子。我完全能理解,毕竟老人现在也需要享享清福了。

其实坐月子的时候婆婆也没有照顾我,都是我妈妈照顾我的,婆婆很少说帮我带孩子,说会影响她的晚年生活。那天婆婆来家里吃饭,她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我正忙着一个人做一桌食物。

这时,我的丈夫回来帮我做饭。我婆婆说男人累一天的工作,怎么还做这种事情啊。当我吃东西的时候,婆婆问我为什么不去上班。孩子们都在幼儿园,还在家里休息干嘛啊。

本来婆婆就反对辞职带孩子的行为,而且自己还停留在三十年前带孩子的观念中,说自己当时生完孩子没多久就下地干活了,说带个孩子根本不是事。

还嫌弃我不工作没有经济来源,说在享她儿子的福,说我矫情等等。我本来就对婆婆的这种行为不能接受,很多时候,我左耳进右耳出,只是尊重婆婆,嘴上说着是的是的,心里却一直较劲。

其实这种话,任谁听到、听多了都不舒服,就好像自己一无是处,像寄生虫一样花老公的钱似的。所以在一次忍无可忍中,我直接一句话:我的嫁妆钱足够让我和我的孩子花到上学。

婆婆当时就出去了,后来再也没跟我说过我辞职带孩子这件事,本来这件事就在理,我是为了这个家好,她没理由这么说我。

更多婆婆嫌自己不上班(婆婆嫌弃我不上班说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