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害怕的作文结尾(害怕的滋味作文3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害怕的作文结尾(害怕的滋味作文3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恐惧的滋味

告诉我妈康康,“不要惹陌生的狗。狗会咬人的。”康彩不在乎她妈!她会对遇到的每只狗打招呼,摸摸它们的头。爸爸告诉康康:“不要和不认识的大人说话。坏人要绑架孩子。”康彩不在乎爸爸!她喜欢和不同的人聊天。爷爷告诉康康:“千万不要一个人在水边玩。滑倒的话,掉到水里会淹死的。”康财不理爷爷!她经常溜到小区的池塘边,用饼干喂鱼,让爷爷在后面喊。康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但是她很勇敢。她总是喜欢在外面撒野,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恐惧。这一天,妈妈带康康去公园玩。到处玩,康康觉得很无聊。她发现妈妈在专心读书,于是想出了一个大胆的主意:“公园里有一个特别的亭子。我一个人去找!”念头一落,康康就跑进了王静旁边的小树林。多么有趣的冒险啊!康在树林里发现了一些蘑菇,在草地上遇到了一群鸽子。她一会儿在河边看游船,一会儿在小路边吹蒲公英。一路上,她还捡了许多不同的小石子放在裤兜里.最后,康康累了,想妈妈了。我想知道那个特别的亭子藏在哪里。康开始往回走,然后她意识到自己一个人走了很长一段路。夕阳西下,康康穿过小树林,来到河边。河里没有游船。夕阳照在水面上,让康康觉得刺眼。她想起了爷爷的话,开始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眼睛一闪,脚下踩不稳,掉进河里。离开河边,前面有草,“咔嚓,咔嚓”。为什么树林里这么安静,能清晰的听到康康的脚步声。“——”一只鸟飞过,让康康不寒而栗。康想起了小红的故事,白雪公主的故事,纳尼亚王国的故事.小树林里的每棵树似乎都有眼睛盯着她,可怕的狼和女巫随时可能从树后蹦出来。康吓得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她走来走去,右手插在裤兜里,紧紧抓着一块小石头。“康康,康康3354”是我妈的声音!“妈妈3354”康康冲向喊声,一头撞在妈妈怀里,放声大哭。“你一个人去哪里了?妈妈担心死了。孩子不能一个人到处跑,知道吗?”康用力地点点头,她尝到了真正的恐惧。她感到母亲的怀抱是如此温暖。妈妈是对的!

更多关于害怕的作文结尾(害怕的滋味作文3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