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冯巩是如何评价郭德纲的呢?你怎么看?(冯巩与郭德纲相声水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冯巩是如何评价郭德纲的呢?你怎么看?(冯巩与郭德纲相声水平)。

冯巩62岁,郭德纲40岁,俩人整整差了22岁,很多人都觉得冯巩在央视春晚已经红透全中国了,郭德纲才开始发迹,郭应该是晚辈,其实不然。冯巩的师父是马季,马季是文字辈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师父侯耀文也是文字辈相声演员,所以,冯巩在相声界的辈分并不比郭德纲的高,两人同属于第八代相声演员。

俩人有没有什么过节?这个好像没听说。郭德纲年轻时候受到过同行排挤,大红大紫以后没少在媒体面前说恩怨,但从来没指名道姓讲过冯巩的不是,只不过有一年拿冯巩那句:“我想死你们了”,当包袱来抖,事后冯巩也就淡淡说一句:“郭德纲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这话不咸不淡,没有什么褒贬。毕竟冯巩岁数在那,相声上辈分相同,生活中冯巩大着两旬,叔叔辈的年纪了,不能和小伙子打嘴仗。

至于怎么评价郭德纲,他师父侯耀文说的最透彻:郭德纲一路坎坷,今后势必嫉恶如仇!

郭德纲自己也讲:我是从刀枪弹林里钻出来的。我都这么横,还敢往死里逼我,我的恨不是为了反击你,我是为了生存。

郭德纲95年开始在北京说相声,一直坚持到2005年底才开始爆红,在这个十年里,郭德纲经历了许多同行各种花样的排挤。

在《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有一段这样的描述:当时在北京南城,三环边有家小剧场,装修得也很好,谈得也很好,我们也打算去演了,但消息走露之后,就被我们曲艺界内部一些有权有势的人从中搞破坏,把这事给搅黄了,把另一支老弱残兵的队伍,他们的亲支近派弄到那边演出了。相声同行还要准备组织人员去游行示威,要求相关部门取缔郭德纲的德云社计划,最后因为这些同行之间的内部矛盾而没有成行。还有相声同行记录下郭德纲的相声段子内容向有关部门举报,郭德纲哪哪又犯错了。还发生过被当面威胁的事件、发生过被人状告的事情,以及“反三俗”的事情。至于挨个骂什么的,那都正常得不值一提了。

人红是非多,郭德纲被排挤,不是人品问题,只不过动了同行的奶酪,他的才华过于耀眼,让他红火,别人就没饭吃了。不过,这些恩恩怨怨也造成了后来郭的性格比较敏感和偏激,德云社总共发生了两起师徒反目的事件,都和郭德纲有关,一是郭德纲与其师傅杨志刚的反目 ,一是郭德纲与徒弟曹云金的反目,尤其是和曹云金的骂战,旷日持久言辞激烈,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俩人打架,一个巴掌拍不响,肯定各有各的不是,经过了那么多浮浮沉沉刀光剑影,不惑之年的郭德纲性格平和了很多,现在坐稳了民间相声界一哥位置,每天辗转于各大卫视当评委。我们也希望,老郭苦尽甘来之后,能用一种“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平静心态,改掉愤世嫉俗的大喷子形象,多多传播正能量,多多以优质作品回报观众。

冯巩与郭德纲属于是平辈,但是年纪属实比郭德纲要年长几岁!他们之间没有交集的,也没有正面的评价过郭德纲!而且观看发现他们还属于同门师兄弟呀!冯巩的师父马季老先生对郭德纲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参加的综艺节目多了郭德纲对待冯巩的徒弟还是很不错的,冯巩很有大师风范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对郭德纲都是满意的!

更多冯巩是如何评价郭德纲的呢?你怎么看?(冯巩与郭德纲相声水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