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上有哪些旅游景点(硇洲岛有哪几个景点好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涠洲岛上有哪些旅游景点(硇洲岛有哪几个景点好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看来,如果没去过涠洲岛的话,可以说是没去过北海的。银滩虽然也漂亮,但我觉得涠洲岛才能代表北海。那么美丽的一个大海岛,值得花两三天时间,搭船上岛看看。

涠洲岛是中国最大的死火山岛,要上岛的话,直接在北海国际客运码头搭船即可。一般购买的是上岛的船票和门票的套票,价格120元左右。

今天我们盘点一下,涠洲岛上最值得看的5大景点。

第五名:石螺口海滩。石螺口海滩位于涠洲岛的西海岸,海水很清,沙滩厚软,更重要的是,这里是可以看到很美丽的日落。跟喜欢的人一起在海边,看着海岛的日落,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第四名:五彩滩。在涠洲岛的东边,也有一片有名的海岸,它就是五彩滩。这边是石质的地面,没有沙子,但火山石磨细成的黑沙石,倒值得去看一看。下去五彩滩之前,会经过一条很多当地小贩摆摊的道儿,有不少当地食品和旅游工艺品卖。

第三名:滴水丹屏。滴水丹屏是涠洲岛的一段海边石崖,因崖壁上常常有水滴滴落,所以得名。去那里一看,你就会感觉到,滴水丹名这名字起得真形象。有太阳的时候,在海边走一走,看一看,感觉会很畅快。当然啦,前提是你不讨厌晒太阳。

第二名:天主教堂。我是一个没什么情调的人,在我看来,一个教堂再美丽,也不过就那样。但是呢,既然众多驴友把它排上热门景点,我想总有它的好吧。据说,教堂始建于1853年,由法国巴黎外方传教会建造。现在还有人在这里做礼拜什么的。

第一名:鳄鱼山景区。鳄鱼山景区又叫鲤鱼山公园,它是整个欣赏涠洲岛火山地质面貌的精华所在。个人推荐来涠洲岛必游。这边就像公园一样,各项设施建设得很到位。最经典的是一条长长的沿着海边的步道,让你可以看到火山岩的景观。挺有意思。

以上就是涠洲岛的全部景点了。但去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涠洲岛的美,并不在景点上。到这么一个岛上,找个自己喜欢的民宿住两天,租一辆电动车,在当地慢慢地转悠,这种悠闲又自由的探索的感觉,才是游玩涠洲岛的奥义所在呀。饿了的时候,就去海鲜市场买几斤海鲜,找个饭店加工,或者让民宿老板代为加工,饱餐一顿,这才是度假呀……

不知大家是否同意我的观点呢?欢迎留言喔。

更多涠洲岛上有哪些旅游景点(硇洲岛有哪几个景点好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