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知乎(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知乎(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营养匮乏的古代,丰腴的体态代表了营养充足,发育良好。时至今日,人类的生活方式急剧改变。将动物蛋白和油脂在炭火上炙烤,或者将其和碳水化合物混合在一起进食——没错,就是烧烤和汉堡——让我们获得极大的愉悦。长时间摄入高油脂高碳水食物,身体会储备下这些超过自身需求的能量,出现肥胖。

暴风吸入丨giphy

现代社会减肥已经成为一个永恒的话题。这时一种快速变瘦的方法引起了人的注意——抽脂。与健身可以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不同,抽脂依靠的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

抽脂是种手术

抽脂是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抽吸技术从身体的特定部位去除脂肪,例如腹部、臀部、大腿、手臂或脖子,进行身体塑形。

吸脂的常见部位丨Mayo Clinc

肿胀麻醉是传统抽脂术中采用的一种特殊局部麻醉方法。将肾上腺素和利多卡因跟大量盐水混合后灌注到皮下脂肪层,在止痛的同时有收缩血管止血的作用。盐水渗透进入脂肪细胞,导致这些脂肪细胞破裂溶解,然后通过一根连接负压的金属管,伸入皮下脂肪层进行抽吸。

抽吸脂肪的金属管进入皮肤丨American Society of Plasic Surgions

脂肪层可以人为地划分为浅中深3层。浅层脂肪对于保持皮肤平整非常重要,所以医生通常会抽吸深层到中层的脂肪。

金属管深入皮下组织抽吸脂肪丨American Society of Plasic Surgions

术后恢复自然美观的身材会考验操刀医生的手术技巧,比如注射肿胀液要缓慢均匀平整,抽吸脂肪时要多角度均匀抽吸。同时求美者也需要在术后坚持穿戴数月弹力服,这样可以让皮肤逐渐回缩,恢复弹性。

腹部抽脂后,为防止出现术后腹壁松弛,可能还需要接受“腹壁重建”——切除腹部多余的皮肤再重新缝合。

抽脂手术有风险

抽脂不是万能的,它不能消灭内脏脂肪,而且它不是减肥手段而是塑形方法,所以一旦放纵就会复胖。要想维持抽脂手术的效果,需要在术前就下定决心改变既往的生活方式,包括制定适宜的运动计划和合理的膳食计划。

图虫创意

和任何外科手术一样,抽脂手术也有风险。局部的皮肤软组织可能会在抽脂术后出现血肿、感染甚至坏死。深静脉血栓则是另一个特殊并发症,虽然发生率很低,但来自下肢的深静脉血栓可能在脱落之后随着血流进入右心房和右心室,甚至导致急性肺栓塞,而这可能会导致死亡。

在做手术前,和医生咨询了解全面的信息后再做决定,才是对自己身体的负责。

作者:刘韬滔

编辑:木易杨杨

本文来自果壳,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AI和同事们等你来玩哦~

更多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知乎(吸脂瘦,抽脂会瞬间瘦吗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