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为什么注册不了(初级会计注册不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为什么注册不了(初级会计注册不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0年初级报名已经正式开始,考生们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今天元小宝将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整理了一下,报名成功的考生也要注意!

?

1

初级报名时间11月1日-30日

各省市时间各有不同请注意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报名系统11月1日起陆续开放,部分地区的缴费截止时间是12月5日,由于各地的报名间安排不太一致,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时间,千万别错过!具体安排如下:

?

?

?

?

2

部分地区特殊报名政策

01 报名学历限制

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高中毕业(中专、职高和技校等也算)及以上的学历,部分地区对取得学历的时间有要求。

①四川:需2019年11月15日以前取得该学历。

②江苏:需2020年7月以前取得该学历。

③湖南:需2020年5月9日(不含)以前取得该学历。

02 报考地区限制

①上海:上海户籍(或在上海读书)或持有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近2年内在上海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止至2019年10月)。

②北京:需要有北京市居住证、北京上学的学生证、军官证、士官证。以上任一证明。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同胞需要提交身份证明。

③湖南:需提供湖南省内学籍证明、户籍证明、居住证明或者工作证明中的一种。

④西藏:需要提供居住证原件。

03 会计信息采集

这9个地区,必须要在报名前进行信息采集:天津、陕西、江西、山东、吉林、辽宁、湖南、上海、新疆。

注意:天津的考生信息采集审核时间截止到11月18日。陕西的考生应在2019年11月1日前先行完成信息采集,如果现在还没完成信息采集,赶紧咨询一下陕西当地财政局。

04 会计继续教育

新疆要求必须先完成会计继续教育,才可以进行报名。

05 首次与非首次报考

辽宁、北京要求首次报考考生和非首次报考考生都必须先注册!千万不要觉得注册很简单!

3

初级报名注册流程

很多考生是初次报考初级会计职称,不熟悉注册报考流程,快来跟小宝来了解下吧↓↓↓

以江苏省为例,再给大家整理一下报名步骤及注意事项: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访问地址:

http://kjexam.jscz.gov.cn

或:http://kjexam.jsczt.cn

进入到系统登录首页,点击【注册】按钮。

?

进入到账号注册页面。

?

在注册页面,按照本人真实信息填写注册信息。填写信息时,请注意填写要求。

全部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按钮,出现确认注册弹框。点击【确定】。

?

跳回登录页,即为注册成功。

*用户名为唯一登录报名系统账号,需要18位字母+数字组合。

*请记录好自己本人设置的密保问题,密保问题用于密码的找回。

填写好注册名和密码后,就会进入确认报名地区

↓↓↓

?

选择自己所在省市报名,但是目前仍有三分之二的身份未开放报名入口,所以大家要根据各省市的不同情况来操作!

?

?

?

?

?

注册号一定要牢记,在明年参加考试时需要用到哦~

2020年初级报名已经来了,这意味着距离考试也越来越近了!无论你是首次报考的小白,还是基础薄弱多次备考失败的宝妈,小宝只想告诉你,过去的事情永远不能决定你的将来,每一个人的未来都藏在你今天的选择里!从现在开始备考!

更多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为什么注册不了(初级会计注册不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