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老师的教师资格证怎么考(书法老师资格证书怎么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书法老师的教师资格证怎么考(书法老师资格证书怎么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自学教师资格证啊#

考试不难,题型也比较简单。但前提是你必须背书,教育学必须背。

教育心理学的一些题目比较活泼。就算报了班,还是要背书的。

但是你报名的时候,报名的地方一般会要求你去培训,因为只有你有培训课程结业证书才可以网上申请。

考教师资格证,必须有教育心理学证书?必须有普通话证书?

教师资格证获取流程:

1、 笔试

2、 面试

3、 认证申请书(教师资格证申请表、体检报告、思想品德鉴定表、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身份证、毕业证、户籍证明或工作关系证明等书法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教育知识与能力、综报名质包括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

教师资格证可以自学。

注意考试内容和考试时间。两个自考单科证书,以及一个普通话B级以上的普通话证书,国家对这两个证书的有效期没有明确规定。

以上两个证的获取方式是请在各省自考网站报名教育和心理学,具体问题请拨打市自考办公室电话咨询。非师范毕业生在校期间修过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的,仍需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省自考办委托)。

申请小学、幼师资格的必须是普申请师专业或幼师专业以上的毕业生,普通中学毕业生不能申报。

教师资格认证机构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由中国教育部统一印制。第二,社会承认的教师资格范围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并具备《教师法》规定条件的人员。教师资格的申请基于属地原则。

小学(幼儿园)、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证机构为县(区)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证机构为市教育局(三县报考申请中学,中级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初审后报市申请局)。

申请人应当在规定的受理期限内,向户籍所在地学校或者相应的教师资格认证机构提出申请,并提交毕业证书、普通话证书、(教育、心理)自学证书以及户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要求材料,按照教师资格认证程序办理。关于申请材料提交和认定程序的具体规定,请咨询相应的认定机构或登录市教育信息网-服务指南或组织导航-人事部门-教师资格认定栏。可以。教师资格证考试不要求培训报考,只要符合各级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要求即可。

只是没有教学经验的人很难通过面试。如果不够确定,建议参加有针对性的培训。

更多书法老师的教师资格证怎么考(书法老师资格证书怎么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