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丝巾的图案(爱马仕丝巾有水洗标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爱马仕丝巾的图案(爱马仕丝巾有水洗标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

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女人,

一个美丽的女人。

我只有一件衬衫,一条裙子

一顶贝雷帽和一双鞋,

但却有14条丝巾。

——奥黛丽·赫本

以上皆为馆藏精品

Herme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37年,那个时候Hermes还是一个给贵族做鞍辔的工匠。

如今Hermes著名的除了包包,就是它的丝巾了。

Hermes丝巾1937年在巴黎问世,传说全世界每38秒就会卖出一条。

无数明星超模乃至皇室贵族都是它家丝巾的真爱粉。

摩洛哥王妃Grace Kelly也曾用Hermes丝巾来固定受伤骨折的手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是Hermes丝巾的死忠粉,她的装扮里都有Hermes丝巾的影子。

每一条Hermes丝巾,都是经过24个月的设计加上6个月的制作才完成的哦。而且每一条丝巾就相当于“一对蝴蝶”,也就是300个卵,300只丝蚕,300个蚕蛹及450千米的丝线。

爱马仕丝巾的制作,从酝酿设计到制作完成摆到精品店里,至少需要18个月的时间。

每一条丝巾的主题确定需要9-12个月的时间才能出样版,需费时18个月才得以诞生。

一条爱马仕生产的丝巾,就如同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独一无二而魅力四射。

在爱马仕聚集了一群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人才和艺术家,年龄从20岁到60岁不等,50人左右。

他们有机会到世界各地旅行,感受当地的文化。

因此爱马仕丝巾的风格总是能展现世界各地的风情,加入不同的文化元素。每一款丝巾背后都有一个浪漫的故事。

01

02

03

04

滑动查看更多

到手上的每一条丝巾还都有属于她们自己的故事,爱马仕的丝巾像一个游吟的诗人,在90*90平方的空间里向我们诉说梦幻动人的故事。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 Vintage Hermes爱马仕丝巾画。

丝巾不仅可以拯救我们的衣帽间,其实时尚挂画,已经证明了这个家的品位,

丝巾装裱制成装饰画,已成为市场上的一个新亮点。

就像眼睛让人充满智慧和灵气一样,装饰画也赋予居室灵性、智慧和思想。

房间里放上几幅独具特色的装饰画,彰显主人的品味与格调。

现在,丝巾已突破以往饰品的空间,逐渐演变成为一种家装新宠。

了解爱马仕丝巾的前世今生后,大家是不是对于爱马仕的品牌价值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

无论是系在脖颈,绕于腰怀,还是作皮包柄上的蜻蜓点水,漫不经心地舒展得像巴黎午后三点,慵懒得恰到好处,优雅得不刻意矜持。

这就是法国女人“无声胜有声”的时尚哲学,

正与Hermès自在自如的法式浪漫情怀相得益彰。

如果你是个Fancy Girl中的行家,但你的衣柜中还没有1条爱马仕的丝巾,那你可得抓紧拥有了。

下面再带大家看看那些经典丝巾图案及背后的故事。

行走的手杖系列是爱马仕最经典的丝巾图案之一。在图案中充斥着整齐排列的各种类型手杖,他们有的是马头、有的穿着靴子、有的则带着宝石。

手杖是爱马仕的象征,小偷之神hermes的手杖代表着神权,掌管世间一切商业活动,被视为行路者和商人的保护神。

做高级马具起家的爱马仕,选用这个logo的意义在于:任何使用爱马仕产品的人,都将得到这位旅者之神的庇护,旅途一路顺风。

图案里飞行着女孩的各种舞会面具:羽毛、鹿角、狐狸。她们穿着华丽丽的礼物,有的甚至还在翩翩起舞。

艺术家刻画了19世纪的巴黎舞会的盛况。旨在告诉人们,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梦想与欢笑才是至尊的王者。

毛利族纹身艺术家特然纪图·内塔纳(Te Rangitu Netana)从祖先的生活和毛利文化中汲取灵感,创作出这款名为「部落之旅」的方巾。

这四堵墙代表了部落集会的会堂。上面图案象征知识和人间与天界的联系;下面图案代表创造与水;右面展现了光明和曾搭载毛利人的巨鹰;左面则描绘了信天翁的眼泪,象征着这个部族历经的重重苦难。

中心的圆圈代表一只巨型章鱼,它是航海的象征,其触须代表毛利人指南针的八个方位,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跨文化之旅指明方向。尘世与灵界的信使猫头鹰居于四壁之上。

这是路易十四的里亚尔号战船的遗骸,在巴黎国家海事博物馆可以看到一截的华丽船尾。这艘非同一般的战船拥有优雅的线条和丰富的装饰,随船人员(比如:国王)几乎个个身份显赫。

这艘舰队将军的专用战船一直使用到十八世纪初。船上的雕塑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源泉:离水面最近的海神雕像吹着号角,传递凯旋喜讯的信息女神。

在爱马仕2011秋冬发布会上,一款名为“凤凰神话”的丝巾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图案上,一只披着华丽羽毛的凤凰浴火重生,繁茂的枝叶和椰枣果把神秘大鸟环绕在中央。传说中凤凰是来自于南方的神鸟,象征着热、夏天和骄阳……

神话故事的加入也为这款色彩鲜艳的丝巾增添了特别的魅力,使这块“凤凰神话”丝巾犹如一位来自神话世界的信使,吸引人们去一探究竟。

设计师Dimitri通过天马行空的幻想,把凯莉包神话成闪闪发光的圣物。

在星空中现身的凯莉包颇有一番神秘而高贵的气质,周围闪亮的星光如同魔法棒的点缀,象征着凯莉包的永恒魅力。

非常生动的十九世纪初法国巴黎街头写照:

士兵和闲逛的路人挤在皇宫凉亭的周围、杜乐丽花园里满是玩游戏的人、卖炒栗子的商贩和山羊套车,还有聚满人群的香榭丽大道...

丝巾中央则是巴黎的市徽,好一副热闹的场景,让人像身临其境一般。

方巾上的斑马其实是来自希腊神话的珀伽索斯神马。

设计师因为非常热爱斑马的那种来自非洲大草原的野性,所以她决定重写神话。

把原本一身雪白的神马换上斑马的外衣,把翅膀涂上如鹦鹉羽毛般绚烂的彩色,成就一匹独一无二,具有异国情调的飞马~让神话接地气了不少。

几条缰绳蜿蜒扭曲、搭配精致的百合花形环扣和王冠,乱中有序,呈现出秩序和交错的美感。

这个名为卡瓦尔卡多的丝巾灵感源于尚博尔伯爵的马扣环。他是查理十世的孙子,波旁皇族的最后成员。

设计师从爱马仕之孙埃米尔的珍藏馆中找到这些缰绳,让宫廷中的御马官卡瓦尔卡多指引他的画笔,创作出这款“卡瓦尔卡多”丝巾。

「我爱」系列是奢姐最喜欢的爱马仕丝巾款式。

轻松的涂鸦,富有生趣的女性元素,把爱马仕从遥不可及的高贵中拉了下来,走进年轻人群体,多了一份活泼与俏皮。

更多爱马仕丝巾的图案(爱马仕丝巾有水洗标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