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为什么不吃肉 故事(兔子吃什么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兔子为什么不吃肉 故事(兔子吃什么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吃彩虹的兔子的故事】_吃彩虹的小兔子

吃彩虹的兔子的故事。兔子看到美丽的彩虹,忍不住咬了一口。这一口不要紧。彩虹少了一块,动物们再也看不到美丽的彩虹了,因为彩虹少了一块。森林里的动物们急忙寻找丢失的彩虹,小兔子因为害怕被大家指责而恐惧地躲了起来……晚上,小兔子回到家,他的妈妈和爸爸大声哭喊着:“天啊……”小兔子说:“爸爸妈妈怎么了?我是小兔子!”

兔妈妈说:“我的孩子,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五颜六色?”小兔子急忙跑到镜子前,才发现自己已经变得五颜六色了。小兔子哭着说:“是我不好。我吃了彩虹。”兔妈妈和兔爸爸安慰说:“没关系。你要小嘴张开,彩虹就从你肚子里跑出来。”兔子张开嘴,彩虹真的跑了出来。现在兔子又恢复了它的白色,森林里的动物又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了。

2吃彩虹的兔子的故事对故事的评论。故事里的兔子很好奇彩虹是什么味道,于是咬了一口彩虹。怕被大家指责,他躲在家里,却变得有声有色。孩子,在生活中,我们不能向兔子学习。如果你做错了,不要逃避。勇敢站出来承认错误是最好的,这样下次就不会再犯了。

更多兔子为什么不吃肉 故事(兔子吃什么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