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为何打击叙利亚(阿拉伯国家为啥敌视以色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以色列为何打击叙利亚(阿拉伯国家为啥敌视以色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赞赏美国打击叙利亚

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周五对美国夜间对叙利亚空军基地的战斧导弹袭击表示欢迎,他们认为这是对阿萨德政权及其主要外国资助者伊朗和俄罗斯的迟到的决心展示。此次袭击发生在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巴拉克奥巴马)执政八年的不干涉政策之后,俄罗斯在2015年不受挑战地站在叙利亚政府一边参战。海湾国家和以色列的官员表示,他们认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唐纳德特朗普)正在划定一条威慑线,以遏制他们认为迄今为止在该地区不受约束的伊朗和俄罗斯支持的军国主义。周五早上,阿拉伯世界的热门媒体在推特上发布了庆祝空袭的歌曲和咖啡杯,其中的渣滓描绘了特朗普的肖像。"美国打击巴沙尔政权"是沙特阿拉伯的一个流行标签。在整个阿拉伯世界,周五上午发布在吱吱叫上的热门媒体内容包括庆祝空袭的歌曲,以及带有特朗普肖像的咖啡杯。在沙特,"美国袭击了巴沙尔政权"是吱吱叫上一个热门的主题标签迪拜的政治分析家阿卜杜勒哈里克阿卜杜拉说,"这是一个严肃、可信、可靠的美国,它的海湾盟友希望更多地看到它。"。"它们是有限的罢工,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信息,人们听得一清二楚。"美国在中东最亲密的盟友以色列的官方反应最快、最直接。以色列军方表示,他们提前得到了通知,并"表达了我们对打击的支持",这些打击是为了回应本周在叙利亚北部汗谢赫洪造成数十人死亡的致命毒气袭击。"特朗普总统今天在言语和行动上都发出了强烈而明确的信息,即不会容忍化学武器的使用和扩散,"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本杰明内塔尼亚胡)的办公室在黎明前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位以色列领导人表示,特朗普动用武力将发出一个"面对阿萨德政权可怕行动的决心信息",这一信息也会在伊朗和朝鲜首都德黑兰和平壤产生共鸣。特朗普一直公开谴责伊朗在该地区的军事行动,该地区包括以色列和逊尼派阿拉伯国家——最明显的是沙特阿拉伯、埃及和约旦——作为盟友。石油资源丰富的海湾国家多年来一直恳求美国更直接地干预叙利亚内战。沙特阿拉伯周五表示,它"完全支持"美国的打击。沙特通讯社援引外交部"官方消息来源"称,叙利亚政权对该国遭受军事行动负有责任。约旦与叙利亚接壤,收容了100多万逃离战争的叙利亚人。该国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该国正"密切关注"叙利亚的事态,并表示"希望做出认真的政治努力,结束这场持续的叙利亚冲突,结束叙利亚人民的苦难"。在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赫拉姆卡西米说,伊斯兰共和国严重谴责任何单方面的军事反应。他补充说,任何军事打击都将有助于加强叙利亚的"恐怖分子",并使那里和整个中东的局势复杂化。然而,伊朗精英革命卫队的指挥官们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更多以色列为何打击叙利亚(阿拉伯国家为啥敌视以色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