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学西班牙语的学校(零基础西班牙语培训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州学西班牙语的学校(零基础西班牙语培训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郑州是西班牙培训机构,基础差?郑州市特小语种培训学校以欧洲标准教学语言为基准,构建指导性教学工作,精准研判语言基础和课程设置。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植入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制定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满足爱好、等级考试、留学考试、留学生考研、外企工作等不同需求。

西班牙语中动词的语态

动词的语态表示动词所代表的行为或现象与句子主语之间的关系。一个人或事物可以是其主体、起源或生产者,也可以是其客体或某种行为或现象发生的接受者。在交流中。如果行为或现象的主语作为句子的主语,动词使用主动语态形式;如果行为或现象的对象或接受者作为句子的主语,动词必须使用被动语态。

主语和动词的关系属于前一类,如:Ellos desplazaron las sillas。主语和动词属于后一类,如:las Silas fueron desplaza das por ellos。因此,根据主语和动词的关系,主语可以分为施事主语(主动)和受事主语(被动)。有时候,人或事既是行动者,也是接受者。这时,我们使用动词的自我重复形式,如:Los alumnos se ayudan mutuamente。

西班牙语有两种被动形式。一个是ser+的过去分词:La puerta fue rompida。(门坏了。)一种是用动词的反身形式,叫反身动词,se+动词:Se abren las tiendas a las 8。(这些商店八点开门。)第二被动句中的助动词ser可以有各种形式的人称和数,而第二被动句中动词的人称一般为无行为能力的第三人称。

学好西班牙语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

更多郑州学西班牙语的学校(零基础西班牙语培训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