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5名女子暴打原因(东莞殴打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莞5名女子暴打原因(东莞殴打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俗话说,好路坎坷,拔刀相助。近日,广东东莞一男子上演殴打5名女子,引发众多网友点赞。

近日,一段东莞男子殴打5名打人女子的视频在网上很火。一般周围有人打别人,别人都会选择旁观,很少有人站出来拉个架,更别说打抱不平了。然而,在这段视频中,5名女子殴打1名女子的事件发生后,一名男子冲进来殴打了5名女子。虽然公认男人不该打女人,但这次还是有很多网友支持。

根据这段时长1分20秒的视频,7月26日,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酒吧街附近的一家小龙虾宵夜摊发生斗殴事件。在一家墙上挂着麻辣小龙虾标语的餐厅里,5名时尚年轻女子殴打另一名女子。

一名身穿蓝色外套的女子被三名女子揪住头发推倒在地。一名黑衣女子不停用脚踢着蓝衣女子,另一名白衣女子站在外围,偶尔上去帮忙扶住蓝衣女子。当蓝衣女子挣扎着要蹲下时,被一名穿着牛仔短裤的女子扇了一巴掌,这名女子揪着她的头发。

打架过程中,餐厅里有很多人围观。其中一个男的一边看一边笑,没人上去拉架。

视频后半段,一名黑衣男子突然从门外冲进来,一边喊你干什么,一边对打人女子拳打脚踢、拖倒。随即,该男子对5名打人女子拳打脚踢,将其打散。

就在这时,前面那个面带微笑的男观众冲了上来,把正在和其他几个人打架的男子拉走了。此前打人的5名女子中,有人用餐具击打男子头部,后者因被其拉扯无力还手。最后,那个人被拉出了门。

对于视频内容,网友大呼场面火爆,女汉子和猛男威武。有网友猜测,冲进来的男子是被打女子的男朋友。

实名验证为江西科技学院教育顾问ID的微博发帖称,起初五个女生打一个女生,最后被打女生的男朋友上台。但有人怀疑只是路人英雄救美。

27日,记者联系到现场一名目击者,该目击者表示不清楚两名女子打架的确切原因。估计是给男人用的。其他细节,它没多说。

目前,当地警方尚未接到任何关于此事的报警。

更多东莞5名女子暴打原因(东莞殴打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