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了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该怎么办?(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该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购买了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该怎么办?(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该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处理假冒伪劣产品。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一点。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可以先拿着商品和相关票据去店家协商,说明情况。一般来说,如果长期不购买商品,店家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进行维修、换货或退货。如果商家不承担三包责任,消费者可以向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律依据:

《民法典》第1202条

产品存在缺陷造成他人损害的,生产者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第1203条

产品存在缺陷造成他人损害的,被侵权人可以向产品的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赔偿。

因生产者原因造成产品缺陷的,销售者赔偿后,有权向生产者追偿。因销售者的过错造成产品存在缺陷的,生产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追偿。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49条

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赔偿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一倍。

以上解释了如何处理假冒伪劣产品。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购买了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该怎么办?(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该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