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象脚鼓填空题(一什么象脚鼓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的象脚鼓填空题(一什么象脚鼓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什么象鼓填空?内容如下:1 .精致的象脚鼓。2.甜美的象脚鼓。

3.精致的象脚鼓。

4.一个美丽的象脚鼓。5.咚咚的象脚鼓。补充句解释:1。提中心,筛选词。快速阅读材料,抓住文章中心意思,提取能代表文章中心的关键词。

一般来说,能反映材料中心的关键词往往是物体、性质、特征等。由材料来解释。如果是议论文,那就是议论文。2.理顺结构,理清关系。对于一些比较难的补语句题,可以用层次法理清整个材料的结构,进而理清层与层、句与句之间的逻辑关系和语法关系,从而帮助推导出需要填写的大致内容。

3.找到回声,善于推导。句子问题补充的句子关系到段落内容的推导和呼应。在整体把握和层次分析时,要注意段落的语义推导关系。为了便于考生理解和掌握,可以告诉考生标点符号、关联词、句型等特殊标志。通过例子,并根据这些标志,你可以得到你需要填写的内容。

怎么写象脚鼓什么的?按如下方式填写:1。(精致)象脚鼓。2.(美丽的)象脚鼓。

3.(传统)象脚鼓。

4.(手工)象脚鼓。6.(精致)象脚鼓。7.(彩色)象脚鼓。8.(彩色)象脚鼓。

9.(彩色)象脚鼓。10.(彩色)象脚鼓。部分词语解释:一、精致:[jng qio](形制)(工艺、器物结构)做工精致:这些手工艺品非常~;~的漆雕技艺。

【接近】细节。【反】生涩|笨拙。郭沫若《蔡文姬》第四幕:“这些诗句多么细腻和谐啊!”二、五彩:【w ci bn fn】五彩:原指绿、黄、红、白、黑五种颜色,后泛指各种颜色。

五颜六色的:混乱的外表。形容多姿多彩,绚丽多彩。吴琴任剑《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铺砌多姿多彩;中间是姐姐画的生日屏;两边点着五六对绿蜡烛。

什么象脚鼓,怎么补?(巨大的)象脚鼓。呼格【png d】释义:大;巨大的。

引用:老舍《四世同堂》 IX:“他们有很大的侵略野心,但是他们没有一个完整的作战计划,也没有足够大的兵力去攻占华北。

用法示例:1。地球建立了历史上最大的太空舰队,并准备一决雌雄。2.如果你再固执,你将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3.这个国家的军费开支极大。同义词:宏大【hng d】释义:巨大;宏伟。

引用:郭沫若《洪波曲》第八章第三节:“然而,[战地文化服务所]在国民党顽固派的眼里,却成了一颗大钉子。”广阔【gu m: ng d】定义:指面积大,空间广,宽广。

什么样的象脚鼓填动词?响象鼓,甜象鼓,美象鼓,动象鼓,响象鼓,摇象鼓,舞台一角象鼓,肩挎象鼓,卧地象鼓,或轻咽,即象鼓,意为长尾鼓或短鼓。它是傣族重要的民间打击乐器,深受傣族家庭的喜爱,广泛应用于傣族歌舞和傣剧伴奏中。

象鼓还受到景颇族、佤族、傈僳族、拉祜族、布朗族、阿昌族、德昂族等民族以及克木族人民的喜爱。是各民族歌舞中不可或缺的乐器。

足鼓看起来像一个精致的高脚杯,由一整块木头(或几块木头)制成。它是中空的,上端有一个杯形谐振器。鼓表面包有皮革,用薄皮条绑在鼓腔周围,其张力可以调节。鼓的外部是彩绘的,鼓的腰部和下半部刻有装饰图案,有的还系有丝带和彩球。

更多什么的象脚鼓填空题(一什么象脚鼓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