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老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4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老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将车内使用的蓝牙适配器切换到可视状态,即可开启帕萨特蓝牙功能,与手机配对即可使用。

车载蓝牙是在无线蓝牙技术基础上设计开发的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使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达到了解放双手,减少交通事故隐患的目的。

市场上的车载通讯产品主要有两种:车载电话和车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简称车载蓝牙免提)。两者的主要区别是车载电话需要插入SIM卡,而车载蓝牙免提电话不需要。

车载电话一般有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来电显示、上网、数字拨号、通讯录、通话管理、设置时间日期等功能。车内蓝牙免提就是利用蓝牙与手机配对,启动通讯。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通常由蓝牙免提控制器、蓝牙手机、蓝牙无线耳机和显示屏组成。

更多14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老款帕萨特蓝牙怎么打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