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餐厅设计方案(100平米餐馆装修设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式餐厅设计方案(100平米餐馆装修设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家餐厅的设计秉承了原生态的粗犷清新,结合时尚的色彩单品,艺术感尽显。

不得不说,中岛的混搭风格,杏仁饼色的餐椅,华丽的伞灯,时尚的不太讨人喜欢!

店家设计了超大的“碗”桌,朋友们可以围坐在这里吃面条,聊天,胃口大开!

空中的筷子与之呼应,呈现的视觉效果震撼人心。吊篮的绿色触感为新店增添了不少活力。

碳化木桌,麻绳包裹的吊灯,高低杠凳,可根据高度选择~ ~贴心的设计大大提升了体验。

竹制桌椅简单舒适,桌子上摆放着温暖舒适的竹制餐具。外面半墙的木桩竹篱笆是苏店的标志性设计,和里面的砖墙一样,保持着连锁店的统一。

在这里,抛开华丽的包装,以简约为主,在这里,你,我,他,抛开一天的疲惫,尽情玩乐。

主要材料:环氧地坪漆、仿古砖壁纸、竹墙。

主要装饰品:烧炭木、挂麻绳、竹吊灯、竹桌椅、吧凳、竹水景。

更多中式餐厅设计方案(100平米餐馆装修设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