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呀(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呀(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级会计的考后审核只是不颁发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也就是说,结果无效。所以考生也要重视资格审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方法中级会计职称所有考生都需要进行资格考试,但不是所有地区都需要进行考后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分三种:网上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和考后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审查考生报名时,系统会自动对考生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缴费。

现场资格审查要求考生报名后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到指定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考后资格审查是指考生在三科全部考试合格后,向指定部门提供相应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所以是否需要考后资格考试,要看你所在地区的规定。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注意事项1。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1)坚持原则,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制度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和规章,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工作。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获得博士学位。

2.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考生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时一定要非常小心,仔细核对后再确认提交,以免信息填写错误对资格审查和中级会计职称申请造成影响。不符合中级会计注册条件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注册资格和考试成绩。

3.确定资格考试时间。

由于各地区报名资格考试方式不同,各地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考试时间也有所不同。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地区资格考试的时间安排,过了时间就不审核确认了,影响参加考试或者拿证。

更多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呀(中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