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总是显示绑定蓝牙(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可以不用存钱直接支付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总是显示绑定蓝牙(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可以不用存钱直接支付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方法:

1、点亮小米手环4的屏幕后,从主屏幕向右侧滑动。

2、滑动后,页面会提示绑定后可以使用付款码支付,点击下方的确认。

3、确认后,页面会提示可以在智能手环页面查看协议,再次点击确定的选项。

4、点击后,页面会展示绑定的二维码,打开手机支付宝应用。

5、进入支付宝主界面,点击扫一扫,然后扫描手环的二维码。

6、扫描后,点击同意协议并绑定的选项。

7、点击后,页面会显示正在绑定,等待绑定完成即可。

小米手环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4点发布的一款产品。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小米手环可以解决人们运动时能量计算的问题。

小米手环腕带有黑、橙、红、绿、蓝、青六种配色可选。

采用铝合金表面,激光微穿孔,拥有众多功能有:

手机解锁不用输密码、监测运动量、睡眠质量,智能闹钟震动唤醒、超长待机30天,是普通手环的5倍,业界最低功耗蓝牙芯片、防水等级IP67,洗澡、游泳时无须摘下。

更多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总是显示绑定蓝牙(小米手环4nfc绑定支付宝可以不用存钱直接支付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