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英雄的一封信300字左右(给英雄人物写一封信300字左右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给英雄的一封信300字左右(给英雄人物写一封信300字左右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灵感为题,给一位英雄写一封800字的信。其实别人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肯定自己;别人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别人打败你之前,你是否输给了自己!不管什么时候,每个人都要重视自己。在别人肯定你之前,你要先肯定自己!人生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挑战是挑战自己。肯定自己是意志的胜利。征服自己是一种精神提升。控制自己是一种智力上的成功。创造自己是一种心理状态的升华。超越自我是人生的一种成熟。任何一个能够肯定自己、征服自己、控制自己、超越自己的人,都会有足够的力量去克服事业和生活中的一切困难、挫折和不幸。当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人性是有弱点的,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战胜别人,超越别人,凡事都要比别人强。我们经常看到有些人想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却克服不了自己的懒惰。要谦虚,就克服不了自负和骄傲。如果你想和别人和谐相处,你就无法克服自己的自私和偏见。关键是我们要知道:只有克服了懒惰,才会勤奋;克服骄傲,就会有谦卑;只有克服固执,才有协调;只有克服偏见,才有客观性;克服狭隘,才会有包容;只有克服了自私,才能大度。如果说懒惰、骄傲、固执、偏见、狭隘、自私是人性的弱点,那么勤奋、谦逊、协调、客观、宽容、大度就是人性的优点。改变自己。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坏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改变生命的价值。有些事情改变不了事实,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下定决心改变自己。我们将拥有的是变化之后的变化。记住你可以改变自己,改变隔膜,改变卑鄙。只要你努力,永不放弃,你就可以改变自己的一切,把自己变成最完美的自己。

给逝去的英雄写一封350字的信亲爱的林浩:您好!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宋思月。我11岁了。我是上海市普陀区曹杨第二中学五(1)班的一名学生。自从5月12日地震以来,我一直非常关心你和你的朋友。我每天都离不开电视,密切关注你的最新情况。当我看着你的建筑一次次倒塌,你的书一次次被掩埋,你爱的人一次次离去,你一次次悲痛哭泣.我心痛。当我看到屏幕上不断上升的死亡数字时,我感到恐惧和不安:这一系列数字什么时候才会静止不动;你的世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被哭泣和悲伤笼罩……这时,一个天使的化身,你——林浩,出现在我已经模糊的视野里:废墟里,你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称的沉着,带领同学唱《大中国》;坚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自救,你终于从废墟下爬了出来;勇敢,你冒着生命危险。你在废墟下钻了两次,救出了两个同学。直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有记者问你为什么要救同学时,你用稚嫩的声音坚定地回答:“因为我是班长!”“因为我是班长!”多么简单的一句话,感动了我,感动了中国的每一个人。因为你展现了你冷静、智慧、勇敢的本色,展现了你临危不惧、勇于救人的崇高精神,展现了你团结友爱、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小林浩,你是最棒的!你用坚强的毅力打败了一时成功的死神,用感人的事迹为中国少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用智慧和勇气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你是我心中的英雄!小林浩,你最近怎么样?多注意。你头上有秃斑,头发长吗?所有的教室都建好了吗?你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拜托…我忍不住问你这么多问题,因为我想马上知道你的情况。嗯,我一切都好。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和英语。我想成为一名律师和作家。你呢?小林浩,冬天到了。我从电视上知道最近全国很多地方都在下大雪。你知道你那里很冷吗?没有雪?小林浩,你放心。虽然这个冬天很冷,但我们会用心温暖你们的心,让你们和所有灾区孩子冰冷孤独的心融化在我们的温暖里.这个冬天,我们将和你一起度过!寒冷的冬天很快就会过去,温暖的春天就在眼前。小林浩,现在灾难已经过去,历史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过去的伤害和痛苦变成新的动力和希望,抬起头来,追赶灿烂的太阳,追求金色的理想!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给前女友写信才半年。现在说还太早。我用了三年时间治愈初恋,用了七年时间忘记它。慢慢来。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回忆我的初恋了。真的是悲剧。当我哪一天都想不起来的时候,该值得庆祝还是难过?有爱就会变老。多情自古有闲恨,但我就多说了。

给史铁生的信100亲爱的史铁生老师:您好!看了你的《秋天的怀念》和《我与地坛》,我打算给你写这封信。你一辈子都在和疾病打交道,却活得好好的,写了一篇又一篇漂亮的文章,不离不弃。在你的文章中,你大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让大家勇敢面对苦难的生活,与困难作斗争。我知道你走过了漫长而坎坷的成功之路。虽然放弃了很多次,但最后你还是在前进,从不休息,从不停止脚步。你在文章中多次提到的母亲,一定是你人生中最强大的助推器。她理解你,关心你,安慰你,激励你。就像你在文章里说的,你没有珍惜你妈妈对你的爱,直到她死了。而这可能也是大多数儿子的真实情况。——只知道享受母爱,但没有表达过关于母爱的任何东西。我只知道我想从母亲的爱中得到什么,但我不给.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你教我对生活要乐观。两点一线之间的生活没有魅力。磨难就像一块磨刀石,可以让我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我更是这样做的。当我遇到困难和痛苦的时候,我总是抑制自己的悲伤,看到光明的一面。我告诉自己,“我能行!”或者“没事!”我觉得可能就是这种心态吧。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珍惜。你不会珍惜你的母亲,你失去后的后悔是那么的难过,但毕竟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失去后的珍惜是如此的无用,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这样失去后才会只有快乐的留恋而不是痛苦的遗憾。享受母爱,珍惜母亲。在奋斗的同时,让你对母亲的爱一直向前,一刻也不要懈怠。你也可以走走停停,用眼睛和爱环顾四周,这样妈妈的心就不会感到孤独。虽然3354年你的老师史铁生已经不在人世,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在天堂收到这封信。你在天堂过得愉快吗?最终能不能摆脱轮椅,自由行走?在天堂见你的母亲。告诉她你的成功。她一定很开心。向你致敬!您的读者:高山君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2014年1月10日

在给王昌龄的一封信里,华阳把所有的布谷鸟都弄哭了,我才知道你被贬为龙标,跋涉了五条小溪。把我的悲伤托付给明月,一路陪你。

更多写给英雄的一封信300字左右(给英雄人物写一封信300字左右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