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大附中招聘信息(哈工大附属中学教师招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哈尔滨工大附中招聘信息(哈工大附属中学教师招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哈尔滨工大附中(哈工大附中今年继续招聘教师)

各位学生朋友、家长朋友,大家好!因为“民转公“而备受关注的哈工大附中,今年3月发布了招聘优秀教师的启示,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哈工大附中"民转公"存在变数呢?本期《教育冷观察》,笔者来和您共同关注这一话题。

一、哈工大附中今年继续招聘小学、高中优秀教师

3月9日,哈工大附中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招聘启事,诚聘小学、高中优秀教师。具体情况为:

小学招聘:语文和数学教师,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与小学教育或数学、语文相关,证书要求为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下。

高中招聘:物理和化学教师,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专业相关),专业要求与物理、化学相关,证书要求为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

待遇条件:哈工大附中在招聘启事中明确,教师将享受社会保险、企业年金、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培训、国内外进修等福利。值得注意的是,工附所给予的福利依旧是从民办学校教师角度所制定的,比如工附明确提出“会为新聘用的教师办理人事档案、进行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同等”,在子女入学方面,工附也是一如之前,给予“无条件接受教师子女入学”的待遇。

二、哈工大附中今年招聘教师条件与去年有何不同?

1.去年的招聘启事对既往成绩着墨甚多

笔者查阅了哈工大附中2021年3月发布的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的招聘启事,这份一年前的招聘启事与今年的招聘启事相比,在文章伊始先是充分介绍了哈工大附中初中部、高中部和小学部的辉煌成绩,初中部成绩的表述为“连续十六年哈市中考遥遥领先”,高中部成绩的表述为“连续十七年高考位居全省民办高中前列,连续三年清华大学榜上有名”,小学部成绩的表述为“致力于打造哈市最优小学”。去年这些华丽的辞藻,在工附今年的招聘启事中统统略去,今年只是朴实无华般地表述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

2.去年的招聘启事对教师门槛设定更高

哈工大附中2021年的招聘教师启事中,除了学历、证书、专业、年龄等条件外,还特别说明要招聘各学段、各学科名特优骨干教师和优秀在职教师、特级教师、省市名优骨干教师、竞赛辅导教师,国家重点师范类大学应届毕业生。显然,在教师招聘门槛上,哈工大附中2021年比2022年说出了更高的条件。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哈尔滨工大附中招聘信息(哈工大附属中学教师招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