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吊兰多少天浇一次水(口红吊兰的花期浇水和施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口红吊兰多少天浇一次水(口红吊兰的花期浇水和施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吊兰喜欢相对潮湿的环境。它的根具有很强的储水能力和抗旱能力,但在夏季生长的黄金时间需要大量的水。浇水频率要稍微高一点。必要时,在叶片上喷水,增加湿度;夏天,水要一次浇透。当水快干了但还没干的时候,要彻底浇水。基本上一到三天浇一次水。因为每盆口红吊兰大小不同,通风环境不同,所以每个人都要采取相应的措施。重要的再说一遍,夏天要经常滴在叶子上!周围湿了,叶子就好了!

00-1010春秋期间,相对于夏季,减少每天的浇水量,这样会更抗寒。

00-1010冬季需要控制水量。每四五天给它浇一次水,水量不要太多。

另外,淘米浇花有一定的好处,但使用时要加清水稀释,避免浓度过高。这里要说的是,培育口红吊兰的土壤必须非常湿润。同时,潮湿并不代表花盆里有水,尤其是盆土透气性差的时候,以免造成烂根。冬天最好保持盆土略干。

更多口红吊兰多少天浇一次水(口红吊兰的花期浇水和施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