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加完油多长时间可以运行(变压器油多久需要更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变压器加完油多长时间可以运行(变压器油多久需要更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新安装、大修、大修或换油的变压器,施加电压前的静止时间不得少于下列规定:110kV及以下为24小时;220千伏及以下48小时;500kV下72小时。因此,10kv变压器必须在换油后24小时后才能通电。

2.新变压器或大修后的变压器静置的时间要求主要是考虑变压器绝缘油的静置。新变压器或大修后的变压器经过绝缘油的热循环处理,绝缘油中及绝缘油与固体之间的绝缘中产生大量气泡。气泡不断溢出和排出需要一定的时间。绝缘油中的气泡,即油中产生气隙。绝缘油中的气隙(孔隙)。固体或固体和液体绝缘材料中经常存在空气间隙。气隙充满气体,因为气体的介电系数相对较低。在高电压的作用下,这里的电场最集中,电场使自由电子和气体分子相互碰撞离解,从而在空气间隙中发生局部放电。危及变压器的安全运行。

更多变压器加完油多长时间可以运行(变压器油多久需要更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