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公园一角 美丽的公园怎么画(二年级看图写话美丽的公园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年级看图写话公园一角 美丽的公园怎么画(二年级看图写话美丽的公园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丽的公园_二年级看图写200字

星期天,孩子们完成一天的作业后去北海公园划船。多么美好的一天啊!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像一个安静的女孩在悠闲地散步。湖边,细长的柳条随风飘荡。蓝天下,远处有一座山坡。山坡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几座金色的亭子掩映在绿树之中。山脚下有一个湖。山顶美丽的白塔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十分美丽。山坡右侧有一座小桥,倒映在水中像一个白色的圆圈。在广阔的湖面上,有几个孩子在划船。他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色围巾。他们在尽情甜美地歌唱。北海公园太美了!热门推荐:美丽的公园倒影泛舟北海。

更多二年级看图写话公园一角 美丽的公园怎么画(二年级看图写话美丽的公园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