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群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每日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身人群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每日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蛋白质摄入量的计算公式:先搞清楚自己的年龄指数;将这个指数乘以自己的体重(kg);答案是你一天所需蛋白质的克数。

蛋白质的摄入会因健康状况、年龄、体重等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更高或更年轻的人需要更多的蛋白质。

计算方法如下:

先搞清楚自己的年龄指数;将这个指数乘以自己的体重(kg);答案是你一天所需蛋白质的克数。

比如体重50kg,年龄33,其指数为0.79。

0.7950=39.5克.这是一天所需的蛋白质量。

平均一天至少需要45克左右的蛋白质,也就是一顿饭需要15克左右。注意,早餐一定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

适用于所有需要补充蛋白质的人群。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工作的城市白领、父母年龄较大、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手术后恢复期患者、高血压。

更多健身人群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每日蛋白质摄入量计算公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