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6个专业难度排行(二建六大专业哪个吃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6个专业难度排行(二建六大专业哪个吃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六个专业中,最受欢迎的是建筑学专业和市政专业。建筑学专业最简单,市政专业含金量高,价值大,所以这两个专业每年报考人数最多。

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六个专业中,最简单的就是建筑学专业。因为建筑学专业需求量最大,每年报名人数最多,通过率最高,所以相对容易考上。

而且机电公路考的也不难,也是热门专业。但是相对来说,这两个专业比建筑学难,在市政方面也不热门,所以报考人数还是低于建筑学和市政。

市政专业之所以这么难,但是报考人数居高不下,归根结底就是证书含金量高,市场需求量大,价值高,所以吸引大家报考。

二级建造师,六个专业推荐哪个:建筑学?

六个专业中,建筑工程最受欢迎,人数最多,报考人数应该比其他所有专业加起来还多。如果日常生活中能挤出的时间太少,可以选择建筑学专业,因为它是最基础的专业。

专业:公路

涉及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五个专业内容。随着国家农村公路建设逐渐增多,公路专业二建证还是有一定需求的。试题以实际项目为主,综合内容较多。如果应聘者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就好办多了。

专业:市政管理

市政专业是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市政工程居多是不争的事实。基本上城市里的工程都归市政工程管辖:下水道、供水管道、电力管道、城市道路建设等等。本专业对人才的需求仅次于建筑学,远大于其他专业。

更多二建6个专业难度排行(二建六大专业哪个吃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