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名将乔治巴顿(美国巴顿将军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战名将乔治巴顿(美国巴顿将军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热血将军巴顿巴顿的简介和军旅生涯

热血将军巴顿巴顿的简介和军旅生涯

1904年6月的一天,一列火车缓缓驶进了美国西点的火车站,著名的西点军校就坐落在这里。在下车的新生中,有一个高大、强壮、蓝眼睛、金发、刚毅的年轻人,他就是日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赫赫有名的小乔治巴顿。

1885年11月11日,巴顿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军人家庭。他的曾祖父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是一名准将。他的祖父和父亲都毕业于弗吉尼亚军事学院。巴顿19岁进入西点军校。高一的时候,他因为数学不好留在了高一,但他擅长足球、田径、击剑等。尤其是击剑。巴顿雄心勃勃,相信自己注定会成为伟人。他工作努力,从不偷懒。他曾写信给他的父母,“只要我今天能伟大,我明天就会痛苦和死亡。”

自从进入军队,巴顿就把杰克逊的名言作为自己的基本座右铭:“不要让恐惧控制你”。他认为这是军人勇敢无畏的根本因素。巴顿发现自己很勇敢,但面对危险时并非毫无顾忌。所以他决定锻炼身体,克服恐惧。在骑行练习和比赛中,他总是挑最难的障碍和最高的跨栏;在西点军校的最后一年,有几次狙击手集训。他突然站起来,把头伸进火线。他父亲为这件事骂了他一顿,他却若无其事地说:“我就是想看看我会有多害怕。我想锻炼一下自己,这样就不会胆小了。”

1909年,巴顿从西点军校毕业,被派往骑兵部队服役,军衔为少尉。一年后,他娶了比阿特丽斯小姐,一个富有的马萨诸塞州商人的女儿。婚后生活很幸福,他们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一年后,他被调到华盛顿附近的迈耶堡服役。这是他人生的转折点。因为这能使他与政府中的重要人物有更多的接触机会,他暂时担任了陆军参谋长伍德和陆军部长史汀生的助手。

1912年,一项名为现代五项的军事项目被加入到奥运会比赛中。1915年,他自费赴斯德哥尔摩参加比赛,在43名参赛者中获得第五名,成为美国正规军中成绩最好的一名。他立即去了法国。据他的妻子比阿特丽斯说,那是他的第二次蜜月,而巴顿在骑兵学校花了几个星期学习剑道。这种努力为他赢得了“剑道大师”的称号。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巴顿前往法国参战的请求未获批准,随后被调往布里斯堡,在潘兴指挥的第8骑兵团服役。1916年,他与潘兴冒险前往墨西哥,干预农民革命。在这次演习中,他得到了潘兴的赏识,成为他的副官和心腹。1917年4月17日,巴顿随潘兴赴法国,仍任其下级副官兼司令部营长。他觉得虽然在总参工作很荣幸,但是很难成大事。9月初,巴顿去见潘兴,要求将他调到一个战斗岗位。此时,潘兴即将组建美国第一支坦克部队。他对巴顿说:“我提出两个立场供你选择。一个是指挥一个步兵营,一个是组建坦克部队。”巴顿选择了后者。

巴顿首先参观了英国和法国的坦克训练中心,以熟悉这种新武器的性能和用法,然后写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当时他的主要想法是用坦克支援步兵突破对方防线。1918年初,巴顿在南格莱斯开办了一所坦克和战车训练学校,将受训人员组织成一个拥有法国轻型坦克的旅。他自己也从少校晋升为中校。在圣耶希尔战役中,巴顿率领两个坦克营参战,在战斗中勇往直前,从中校晋升为上校。1919年,巴顿回国,被送往米德堡坦克训练中心。在那里,他遇到了西点军校后期的同学艾森豪威尔,两人就如何将装甲兵发展成为一支强大的机动部队达成了一致。然而,1920年的国防法案重组了美国陆军,将装甲兵的地位置于步兵之下,并降低了正规军官的军衔。巴顿被降为少校,回到了骑兵队。在接下来的20年里,巴顿在夏威夷和美国担任了十几个不同的职务,被送到骑兵学校、指挥参谋学校和陆军大学深造。

1940年7月,巴顿重返装甲兵,担任第2装甲师旅长,不久晋升为少将军长。1942年初,升任第1装甲军军长。因为他熟悉兵法,精通战争史,熟悉富勒、利德尔哈特、古德里安等人提出的新作战理论。他对装甲部队在作战中的应用有独到的见解。随着战争的发展,巴顿预见到美军可能被派往北非和中东作战,于是在美国南部开设了沙漠野战训练中心,对其人员进行严格训练。当年7月,在决定进行“火炬”行动时,巴顿被任命为战斗集群司令,率部在卡萨布兰卡登陆,占领法属摩洛哥,并在摩洛哥任总督。

1943年2月,美国第二集团军在突尼斯被隆美尔击败。艾森豪威尔将巴顿从摩洛哥调来接任第2集团军司令,并委以恢复美国士气的重任。巴顿上台后,首先下令整顿军纪,规定包括护士在内的每一名士兵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佩戴头盔和绑腿。在他的指挥下,该军在以后的战斗中战功卓著,配合英军歼灭德意军队25万人。巴顿被士兵们称为“最好的鼓手”。不久,他被提升为中将,并于7月调任美国第7集团军司令。随着蒙哥马利的第8集团军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登陆,他攻占了巴勒莫等地。巴顿作风粗暴,曾因殴打士兵而遭到美国军方和国内舆论的反对。在马歇尔、艾森豪威尔等人的保护下,他免于被解职。但他不是不在乎士兵,而是讨厌逃兵和懦夫。他认为受到良好照顾的士兵将是最好的士兵。他经常说,年轻军官知道如何照顾他们的士兵“比知道军事战术更重要”。他告诉他的指挥官不要节省子弹,因为“浪费弹药比浪费生命好得多。制造一个士兵至少需要十八年,而制造弹药只需要几个月。”

1944年1月,巴顿作为第3集团军司令前往英国。在此之前,因为打人事件,很多人反对把一支军队交给巴顿,但艾森豪威尔无论如何还是选择了巴顿。他知道巴顿的战术天才对这场战争的意义。诺曼底登陆后,布拉德利的部队于6月6日登陆并占领了滩头阵地。7月,巴顿的部队在科廷半岛集结。7月25日,眼镜蛇行动启动。这个突破性的作战计划非常适合巴顿的军事天才。这个突破性的计划受到了巴顿在1944年设计的一系列大胆计划的影响。

巴顿的任务本身是向西攻占布列塔尼,但他的进攻精神和运动战速度,最终把局部突破变成了全面运动战,迫使德军全面撤退。到8月4日,巴顿的部队已经推进到鲁昂,占领雷恩,到达富热尔,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推进到沃恩。巴顿拼命进攻。8月13日,到达阿金滩前线。三天后,他向东推进到塞纳河,挡住了德军残部的退路。然后盟军再次进攻,巴顿直捣巴黎和奥尔良之间的缺口。他在八月底一路去了缪斯河。9月到9月,补给和燃料都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渡过莫斯利河,俘虏了南希。10月停止进攻一个月,11月8日再次进攻,很快进入齐格菲防线。12月22日,他率领3个军进攻巴斯托尼,与被困的美军伞兵会合。然后,经过一个月的进攻,他先渡过莱茵河,直奔德国。从此,德军彻底崩溃,用不了多久,美军就会和苏军会师。

巴顿现在已经是四星上将了,因为他在北非、地中海和欧洲战场上屡建奇功,他是一个强大的敌人。他曾说,“打赢一场战争,靠两样东西,就是勇气和热血。”因此也被称为“血胆将军”。欧洲战后,他因反对消灭纳粹残余势力而引起轩然大波。他被解除了第3集团军司令的职务,成了挂名的第15集团军司令。在这里,他开始了撰写战争史的任务。1945年12月9日,在他预定退休返回美国的前夕,他突然在一场车祸中受伤。经无效治疗,于12月22日死亡。

更多二战名将乔治巴顿(美国巴顿将军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