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哪个朝代最强大(中国哪个朝代最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的哪个朝代最强大(中国哪个朝代最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历史上哪个国家最强?

我觉得是秦汉元

秦始皇时代,西方真的没有一个帝国能和秦始皇时代的秦帝国的军事实力相抗衡,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古罗马帝国。

据史书记载,始皇帝号称有百万大军!其中50万驻扎在岭南地区。

秦统一的时候,罗马差点让迦太基的远征军送命,的决战,干掉了当时罗马最大的野战军,5.4万人阵亡,1.8万人被俘。战国时期,秦将田雷一次活埋了40万赵国军队。

汉武帝呢?我觉得在陆地上还是世界第一。此时的西部,整个帝国大约有10万步兵,在当时已经统治了西部一段时间,但是步兵无论如何都打不过骑兵。这是常识,无需争辩。据我所知,汉武帝时期有12万骑兵,他们的马大多是大宛宝马。不然匈奴怎么会被灭?匈奴在西欧的残部只有不到一万人,却像是没有人的踪影。

元朝就不用说了。

更多中国的哪个朝代最强大(中国哪个朝代最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