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rlogin打不开(routerlogin.net user),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outerlogin打不开(routerlogin.net user)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是routerlogin.net Netgear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地址。如果你在浏览器中输入routerlogin.net,有很多原因。这里我们提供一些方法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请遵循以下步骤:

1.请确保您的设备已连接到netgear路由器的网络,否则您将无法访问routerlogin.net。

注意问题:

将计算机网线连接到Netgear路由器的LAN端口;或者手机平板连接网件路由器的WiFi网络。

2.确保您电脑中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来查看详细的设置步骤。

如何设置电脑自动获取ip地址?

3.尝试使用IP地址登录Netgear路由器。Netgear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是or 192.168.0.1。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尝试登录Netgear路由器。

4.清除您的浏览器或者尝试用另一个浏览器登录routerlogin.net。

5.请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routerlogin.net,而不是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框中输入。

6.输入routerlogin.net时,注意字母的正确拼写,注意字母和点的前后没有空格。

7.如果您同时有多个网络连接,如有线、无线和VPN,建议禁用或断开所有互联网和VPN连接,只有电线连接到路由器。

8.暂时禁用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以防它在某个时候认为登录网页不安全而屏蔽。

9.重新启动您的Netgear路由器,然后再次尝试登录routerlogin.net。

10.如果以上九种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建议将您的Netgear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当您的Netgear路由器开机时,按住重置按钮至少8秒钟,您就可以将其恢复到出厂设置。

更多routerlogin打不开(routerlogin.net user)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