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路由器无法重置(mercury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连不上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ercury路由器无法重置(mercury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连不上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如果水星路由器可以重置后不能上网?

答:重置mercury路由器后,所有配置参数都将被删除。路由器处于未配置状态,因此您可以现在不要上网。解决方法也很简单。用电脑或者手机,登录水星路由器的管理页面,重置上网参数,wifi名称和密码,所有设置步骤完成后,就可以上网了。

接下来,弘哥将向大家展示如何重置水星路由器,以及如何使用电脑上网。如果需要用手机设置水星路由器,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水星路由器复位后手机怎么设置?

1.检查mercury路由器上的网络电缆连接是否正确。路由器、光猫/宽带网线和电脑之间的连接如下:

(1)从光猫网络端口(LAN端口)连接的网络电缆应连接到mercury路由器上的WAN接口。如果宽带不使用光猫,那么家里的宽带网线/墙口要连接到水星路由器上的WAN接口。

(2)用另一根网线将电脑连接到水星路由器的局域网接口。如果它s一台笔记本电脑,连接水星路由器默认wifi,连接后就可以设置了,所以你不不需要用网线连接。

2.在电脑的浏览器中输入melogin.cn,就可以打开水星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设置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如下图所示。

注意:

如果可以在浏览器中进入melogin.cn后,无法打开mercury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可能是由于操作错误造成的。你可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解决办法。

如果melogin.cn能不要打开它?

3.设置登录密码后,水星路由器会自动检查你的宽带的上网模式。请根据测试结果设置互联网访问参数。

(1)如果检测到上网方式为宽带拨号上网3354,需要在页面中填写运营商提供的宽带账号和密码(上网账号和密码),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宽带账号和密码由运营商提供。如果你不I don’我记不起来了,你可以打电话给接线员。s客服向客服说明情况,可以查询/重置宽带密码。

(2)如果系统检测到互联网访问模式为:自动获取IP地址——并点击 下一个 直接在页面上。

(3)如果系统检测到上网模式为:固定IP地址3354,则需要在页面中填写运营商提供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

4.完成互联网参数设置后,您将进入 无线设置 页面,在这里可以自定义自己的无线名称和密码(Wi-Fi名称和Wi-Fi密码),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虽然无线名称和密码可以自定义,但考虑到网络安全问题,建议您的wifi密码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密码长度大于8位。

5.根据页面提示,点击结束路由器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补充说明:

如果设置了mercury路由器,您的电脑和手机可以连接到网络后,无法访问互联网。这可能是由设置步骤的问题或宽带故障引起的。建议根据以下文章中的方法解决问题。

水星路由器没有联网怎么办?

更多mercury路由器无法重置(mercury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连不上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