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钓鱼场地(最近的钓鱼场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附近钓鱼场地(最近的钓鱼场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没有一个你特别想去钓但是一直没有去成的钓点?这样的钓点应该具备以下条件:环境优美、水质很好、鱼儿多且个头大,最重要的是不收费随便让你钓!

完美钓点并不多

这样完美的钓点可以说真的不多,就算有也是在我们可望不可即的地方。今天蓑笠哥来盘点我们钓鱼人心中理想的垂钓圣地,虽然谈不上完美,但是要比绝大多数地方要强。这些钓点分布广泛,没准在你家附近就有只是你不知道,如果是这样,不用想,赶紧拿起竿子出发吧!

钓鱼圣地之升钟湖

升钟湖就算没有去过也应该在电视或者视频上面看到过,因为这里多次举办全国级的垂钓大赛,有“中国升钟湖,世界钓鱼城”。把它放在第一位并不是因为鱼多,而是因为这里比较出名,环境美、鱼儿美、人更美!

升钟湖可以同时举办国家和世界级的台钓、野钓、路亚大赛,拥有六个国际标准的钓鱼塘(听说还在增加)。尤其是2017年举办的国际舟钓路亚公开赛,吸引了超过十个国家的数百位选手参加。

升钟湖,位于四川南部县西北部,国家级湿地公园,是南部地区的4A级景区,也是西南地区较大的淡水钓场之一,设立了升钟湖国际钓场,有数十种淡水鱼。有总面积两千多平方米的中国钓鱼文化博物馆。只要你喜欢钓鱼,到升钟湖就像回到家了一样。

升钟湖钓鱼

钓鱼圣地之万峰湖

很多人说万峰湖是贵州的,也有人说是广西的,还有人说是云南的,其实都没有错!万峰湖属于三个省份的交界处,这里风景如画,水如碧玉,各种复杂的钓况和各种淡水鱼应有尽有。

中国万峰湖野钓大奖赛貌似是目前极为少见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全国群众性体育固定赛事。万峰湖的钓台全长7.46公里,直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国内唯二受政府支持的垂钓场所。

万峰湖钓者云集,全国各地的垂钓大师以及新手都特别喜欢这个地方,有的甚至驻钓几个月,还有的甚至为了地方方便钓鱼在附近买房养老专门钓鱼。不少国内知名的垂钓大师成名于此,就算不是这里走出也喜欢在这里拍摄节目。

万峰湖钓鱼好地方

钓鱼圣地之太河水库

太河水库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原名不叫这个,叫“金鸡山水库”。为了纪念1939年抗日战争期间的“太和惨案”而更名为太河水库。这个水库和其他一些人工水库一样,都是在解放后兴修的水利工程。

太河水库水质一流,直接烧水引用完全没有问题。里面有十几种山东常见的鱼类,但是作为水资源保护区一般是不允许垂钓的,如果取得管理单位的许可那就没有问题。来太和水库钓鱼,大家一定要爱护水质。

太和水库好钓鱼

钓鱼圣地之查干湖

查干湖冬捕活动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头鱼每年都拍得数十万的天价。查干湖里面鱼的味道那是没的说,不过去查干湖钓鱼需要交纳费用,水质比起前面盘点的几个水库要差很多。

听说可以抽鲢鳙,又有人说不可以抽鲢鳙,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钓了鲢鳙放回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希望有住在附近的钓友询问一下,如果去抽一天鲢鳙肯定不虚此行。

查干湖鲢鳙成灾

钓鱼圣地之千岛湖

千岛湖今年可以办证钓鱼,以前有人管但是不是很严格还是可以钓。自从可以办证钓鱼之后,听说头一天开放办证的时候办证大厅钓鱼人爆满,800块钱一年的钓鱼证费用都趋之若鹜。

千岛湖的水质那是没的说,要不然农夫山泉也没有那么甜。千岛湖的鱼种类也挺多:鲢鳙、鲫鱼、翘嘴、蒙古红鲌、鲤鱼、草鱼、桂花、鲈鱼……,可以说中国的淡水鱼除了几种高原鱼之外都有。

千岛湖,百湖之王,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看。哪怕钓不到鱼,周边的美景、美食都会让你乐不思蜀,再说了去千岛湖不可能钓不到鱼,多少的问题。

千岛湖水质贼棒

钓鱼圣地之万绿湖

万绿湖,原名新丰江水库,是广东第一大水库,位于广东省河源市:山美、水美、人更美(广东量产美女的地方)。万绿湖的水质那是没的说,蓑笠哥第一次去的时候就用万绿湖的水煮茶煲粥。

只不过因为下网的人太多,所以钓的鱼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你有时间守还是容易钓到大鱼。记得第一次去万绿湖,钓一条十多斤的草鱼,挂岸边的树枝上跑了。去万绿湖推荐去东星村附近,水质好,车子开得进去,附近也有农家乐吃饭也方便。当然了,其他地方也很棒,尤其是新回龙镇一带,最好的是开船去岛上钓。

万绿湖风景特别好

钓鱼圣地之洈水水库

湖北的洈水水库,知名度不高,素有“小千岛湖”之称。风景很好,水质也很不错,现在对钓鱼管理的有点儿严格,因为之前“泥鳅党”还有“闷虾党”太过于猖獗!现在在多个执法部门的严打下情况有所好转,翘嘴资源逐渐恢复了。

洈水水库环境好

钓鱼圣地之千龙湖

千龙湖位于长沙,国家4A级景区,可以说钟灵毓秀,得天独厚,难得的闹市附近一片净土,住在长沙周边的钓友不要错过!千龙湖因为知名度不高反而让鱼儿的密度比其他地方要大得多,所以哪怕是新手过去都有一定概率爆护哦!

千龙湖钓鱼

钓鱼圣地之武汉东湖

湖北人应该都知道东湖钓鱼圣地,这里有二十米鱼竿的老哥,也有两米七抽白条的小伙。那一排排加长版鱼竿一定能让你眼前一亮:还可以这样钓鱼?武汉东湖里面鱼的密度只能说中等,运气好能上大物,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武汉人太喜欢钓鱼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合适的季节去武汉东湖钓鱼,还可以看到樱花哦!

武汉东湖钓鱼可以看樱花

钓鱼圣地之东江

邓刚大师前几天还在那里钓获数尾百斤巨物,东江鱼很多,只是看你舍不舍得打窝!蓑笠哥知道的几个朋友只要舍得打几百斤螺的都有不错收获,最多一晚上三条数十斤的青鱼。

东江的青鱼并不是传说,隔三差五就有人钓起来上百斤的,一般二三十斤的围观的看到了都说“不大,小鱼!”,数十斤的叉尾还有数十斤的鳙鱼,东江的巨物从来不是传说,只要你想机会真的很大。还有很多长期驻钓东江钓位为生的,一条青鱼最少要卖好几千,但是你也要耐得住寂寞。

之前以为传说东江水质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去,直到上个礼拜在里面钓获几条草鱼吃了一次,味道还很棒!计划以后主要搞东江,熟悉后再定目标:百斤巨青。欢迎你来东江找蓑笠哥一起钓鱼哦!

东江盛产巨物

最后,愿各位钓友大鲫大鲤,在造物主所赐世界里常享爆护之乐。我是钓鱼蓑笠哥,一个爱钓鱼也爱分享的钓鱼人,期待喜欢钓鱼的你点个关注。如果有蓑笠哥没有盘点,但是又称得上圣地的地方,我们在下面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标签:

更多附近钓鱼场地(最近的钓鱼场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