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以为有些人即使不刻意去见,在漫长的岁月里总还有再遇见的时候,又有谁知晓,人和人的缘分一错过就是一辈子,以为能再相见,谁知却是再也不见。下面给大家分享关于缘分的经典

缘分的经典语录1

1、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缘。牵手是有一种缘,回眸是一种缘;生命是有一种缘,爱情是一种缘;假如还有来生,来生也是一种缘。组成人生的,就是那无数个缘;让你去结,去解。惜缘,随缘,才能以佛心看缘起缘落。

2、有些东西,注定与你无缘,你再强求,最终都会离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再留恋,到头来所有的期望终究成空。不属于你的,那就放弃吧,如果你想什么都抓住,最终只能什么都抓不住。不要让无止尽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乐与幸福。

3、佛说: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都是天意。

4、人生没有下辈子,今生相遇即是缘,人与人之间,彼此相遇是缘分,无论是上天的安排,或是人求之意,总之,相遇即有缘,古语有云,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本来陌生的两个人,能在冥冥之中于相遇相知,是多么难得的缘分与幸福。

5、放下真心,努力人生,感悟一世的缘分,多少代价,多少错过,多少人生的韶华,一世眷恋,还是青丝白发,只是无奈的一幅画。

6、佛说:万法皆生,皆系缘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注定彼此的性命,只为眼光交汇的刹那。

7、人生难得,既然相遇,就彼此珍惜,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不是每一次相遇,都会让人心动,不是每一次相遇,都会让人心生欢喜,既然相遇了,就要好好珍惜,就要用心珍藏,不要轻言放弃,更不要轻易忘记。

8、人在最好的时光,总会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错过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机会遇见后面的人,缘分永远都是无法预订的。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9、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缘分,就是不分离;真感情,就是在一起。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10、佛说,我们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有缘无缘,一切随缘,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拥有最美的姿态。

11、有人说相信缘分是逃避,是借口,是一种对生活的妥协,可是当你真的错过一个你很爱的,或者很爱你的人,你也只能叹一句有缘无份。

12、生命有限,所有得到,最后终会失去。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所谓永远,所谓曾经,到不了的就是永远,忘不了的就是曾经。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缘来不拒,境去不留,看淡了得失,才有闲心品尝幸福。

13、渺渺红尘,茫茫人海,所有的遇见,皆是缘分。不经意的擦肩而过,不期然的淡淡回眸,隔屏相望的`浅浅问候,深杳红尘中的一生相守:这一切,都是缘。

14、相遇是美,相知是福,相忘则是伤,曾经听过一句话“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这句话初始给人以洒脱之感,似乎是一种豁达的心态,也有一种坦然的气度,然而,真正读懂得了这句话之后,方才明白其实这是一种无奈的表现,这是一种无法长相厮守的悲哀,那种不得不放手的心痛,又岂是一句相忘于江湖就能让人释然的。

15、缘分这东西,不经意会错过,太认真会难过。落花有意水无情,有缘无份空叹息;相识相知本不易,人走茶凉奈何兮。不怕身隔南北,只怕心在天涯;不畏暖心多年,只恐心凉一瞬。唯有时间能看清真心,鉴别真情。

16、距离,让思念生出美丽;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人暖暖的住在心底。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心中的苦只要有人懂,便减少几分;眼中的泪只要有人疼,便流的值得。一个拥抱虽简单,却是最暖的依靠;一份聆听虽平常,却是最好的安慰。

17、缘分有时候,就是各种的混搭。你以为适合自己的人,最后反而会分手。而你以为完全不搭的人,反倒是能过上一辈子。因为感情绝不是合适就能在一起,而是越能有新鲜感,就越想要在一起。所以,不要纠结于合适不合适。爱,是相配的证明。能爱上,就是最合适的。

18、懂得欣赏的人,找到感觉;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放弃的人,找到开心;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乐;懂得满足的人,找到幸福;懂得付出的人,找到真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懂得真情的人,找到知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爱情;懂得生活的人,找到乐趣。

19、佛说,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随缘不是听天由命,而是以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

20、你不主动,我不主动,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慢慢消失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缘,擦肩而过的都是客。

缘分的经典语录2

1、佛说: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百年前离别的那一天,我们没能留住时间,只好封在心田,期待来世再相恋。就算世界都忘记了永远,我们的心不变,就无论生命轮回多少圈。如果还有来生,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选择!茫茫的天空下依旧回荡着我们的誓言。

2、佛说:“强扭的瓜不甜。”人生中,遇事莫强求,冥冥中自有定数,是你的,终会是你的,不是你的,苦苦地追寻,却并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爱情,不可过于强求,因为它们有的是永远遥不可及的,有的也许一生都不属于你,过于执着往往只会受到伤害。

3、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4、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怎么办?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5、佛说:前生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用千万次回眸,换得今生与你相遇!

6、佛说:烟火缭绕的梦境,只是因为爱情,因为刻骨铭心的爱恋;四大皆空不过过眼云烟,就算前世五百次的回眸,也只换回今生一次擦肩。

7、菩提树下的轮回,是几世遗留的姻缘,等你来度我;石桥下等你来过,岁月的蹉跎让我犯了错,回首前尘,只愿涅盘成佛。

8、佛说:握紧拳头,你的手是空的,伸开手掌,你拥有全世界。

9、佛说:一切有为法,尽是因缘合和,缘起时起,缘尽还无,不外如是。

10、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

11、佛说:承诺只怕锦书难托,一念执着,换三生迷离烟火;一生多情愁,来回多紧锁,燃烧的福祸,忘记你我。

12、佛说:今生种种皆是前生因果。

13、佛说:菩提本非树,明镜亦无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14、我在佛前沉睡了千年,直到有一天碰到你,我落下一颗愁闷的泪。佛说:我因无爱而成佛,你贪恋凡尘,如何成佛?我懊悔。佛说:懊悔无用。

15、佛说:缘是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窗前点滴到天明。

16、有缘而来,无缘而去。一切随缘,顺其自然。有缘,不推,无缘,不求。

17、佛说:世间万物皆空,唯其空,方能包容万物。

18、佛说:万物皆无常,有生必有灭;不执着于生灭,心便能寂静不起念,而得到永恒的喜乐。人因企求永远的美好、不死而生出了痛苦。

19、佛说:缘起即灭,缘生已空。

缘分的经典语录3

1、错过的缘分不值得留恋,当初恰恰是因为不适合所以才会错过吧。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2、如果回忆能下酒,我宁愿宿醉到天明,只因我错过了缘分中的你!苦苦恋着你,在我心里没人能把你代替,送给相遇,相知,相爱的人。

3、有错过,才会有新的相遇。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感受生活的美好,如此甚好。

4、小确幸,就是蓦然回首,心里正想着的人,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们没有预约,没有商量,恰似偶遇,却如同行。你相信缘分么?如果你们的生活轨迹只差1秒,那可能就错过了所有的交集。

5、遇见你是彼此的缘分,我不遗憾错过。即使你没在我身边,却留在了我心里。

6、会有失落,有些人有些事的确讲究的是一个缘分,又错过。纠结在这样一个小环境下还要在意面子、格调和他人看法,似乎早已变了味道,原本舒适感也荡然无存,所以失落与接受一半一半,好可惜。

7、这世间要寻找一个和你品茗的人很多,但是要找一个陪你细数分秒时光的人却很少。忙碌的人生有多少人,但愿守着现世的安稳,守着生命的贫瘠,而放弃那些一个低眉就会流走的机遇,一个转身就会错过的缘分。

8、人生,是一次艰难的旅程,途中遇见了该遇见的人,也错过了没有缘分的人。在这千万人之中,要擦肩多少次,要流泪多少回,才能找到最合适的那个人,一起过剩下的每一天。

9、于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是缘、而在你哪飞花落叶的世界里我就像是一个侠客,也曾和你浪迹江湖。但我始终是你世界中的过客与你擦肩而过。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刚刚好。大梦初醒、刹那轮回。

10、时光,总会把一些人和事淡远在记忆里,当某一年的某一天,珊瑚绒四件套有券偶尔想起,也会让你默默微笑,想起依旧暖暖。错过的年华,已经荒芜,错过的情缘,是缘分的尽头,无需多想,用微笑细数未来的光景。

11、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错过沿途的风景,错过此时的雪季,错过彼时的花季。天涯太远,一生太长,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时光。

12、假如你的生命中也有一个人把你看得比自己还要重要,记得不要轻易的错过,别让这美好的缘分与你擦肩而过,别让这段感情随风而散了。有些幸福,上天只会给我们一次,错过了,这一生或者就要在遗憾中度过。当然,不管多么在乎你,怎么舍得为你付出的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缺点,但你不要过分的注重。

13、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错过了缘分;在对的时间遇到错过的人,遗憾了等待在繁花似锦的年龄错过了你,然后用春的希望等你归来,你却错过了年华。

14、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15、此刻,日暮凉风吹动着檐下那盏古灯,有种难以亲近的孤独和渺远。在苍茫的冬日,等待一场远春的到来,算不算是一种情深?隔岸灯火已阑珊,当你在为一段错过的缘分,无所适从时,那轮挂在树梢的明月,一如既往,明净慈悲,洞悉世事。

拘那含牟尼佛偈佛不见身知是佛,若实有知别无佛。智者能知罪性空,坦然不惧于生死。

厌离未切终难去,欣爱非深岂易生。铁围山外莲花国,掣断情缰始放行。

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于淡泊,乐于寂寞。

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

多少人要离开这个世间时,都会说出同一句话,这世界真是无奈与凄凉啊!

佛言:有人患淫不止,欲自断阴。佛谓之曰:若断其阴,不如断心。心如功曹,功曹若止,从者都息。邪心不止,断阴何益?佛为说偈:欲生于汝意,意以思想生,二心各寂静,非色亦非行。佛言:此偈是迦叶佛说。

爱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净土。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释迦牟尼佛偈法本法无法,无法法亦法。今付无法时,法法何曾法。

得生与否,全由信愿之有无;品位高下,全由持名之深浅。

溪声便是广长舌,山色岂非清净身?

若人知心行,普造诸世间。是人则见佛,了佛真实性。

知幻即离,不假方便;离幻即觉,亦无渐次。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应观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随心、随缘、随性。

今日的执著,会造成明日的后悔。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

冻死不攀缘,饿死不化缘,穷死不求缘。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你可以拥有爱,但不要执著,因为分离是必然的。

一切法门,明心为要;一切行门,净心为要。明心之要,无如念佛。忆佛念佛,现前当来,必定见佛,不假方便,自得心开。净心之要,无如念佛。一念相应一念佛,念念相应念念佛,佛号投于乱心,乱心不得不佛。

沈默是毁谤最好的答覆。

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其实爱美的人,只是与自己谈恋爱罢了。

学佛是对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能说不能行,不是真智慧。

一刹便是永恒。

拘留孙佛偈见身无实是佛见,了心如幻是佛了。了得身心本性空,斯人与佛何殊别。

我观是南阎浮提众生,举心动念无不是罪。

一切惜身命,人畜等无殊。若欲食众生,先试割身肉。

故一声阿弥陀佛,即释迦本师于五浊恶世,所得之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法。今以此果觉全体授与浊恶众生,乃诸佛所行境界,唯佛与佛方能究尽,非九界自力所能信解也。

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承认自己的伟大,就是认同自己的愚疑。

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头落地,暗里摧君骨髓枯。

佛言。睹人施道。助之欢善。得福甚大。沙门问曰。此福尽乎。佛言。譬如一炬之火数百千人。各以炬来分取。熟食除冥。此炬如故。福亦如之。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无尽意,若有人受持六十二亿恒河沙菩萨名字,复尽形供养饮食衣服卧具医药,于汝意云何?是善男子、善女人功德多不?"无尽意言:"甚多世尊。"佛言:"若复有人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乃至一时礼拜供养,是二人福,正等无异,于百千万亿劫不可穷尽。无尽意,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得如是无边福德之利。

心动则物动,心静则物静。

多欲为苦,生死疲劳,从贪欲起,少欲无为,身心自在。

且破心头一点痴,十方何处不加持,圆明佛眼常相照,只是当人不自知。

归元性无二,方便有多门。

施主一粒米,重如须弥山,今生不了道,披毛戴角还。

空生大觉中,如海一沤发。有漏微尘国,皆依空所生。沤灭空本无,况复诸三有。

心有所住,即为非住。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报君今日是十六,念佛须当戒淫欲。淫欲断时生死断,便是如来亲眷属。

能够把自己压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贵。

佛言:人系于妻子舍宅,甚于牢狱。牢狱有散释之期,妻子无远离之念。情爱于色,岂惮驱驰。虽有虎口之患,心存甘伏。投泥自溺,故曰凡夫。透得此门,出尘罗汉。

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如少水鱼,斯有何乐。

与人相处之道,在于无限的容忍。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厚德载物,有容乃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可笑,大可笑!好汉多迷屎尿窍!

广结众缘,就是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终日不离一切事,不被诸境惑,,名自在人。

释迦牟尼佛偈 法本法无法,无法法亦法。今付无法时,法法何曾法。

诸学道人,若欲得成佛,一切佛法,总不用学,但学无求无着。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心不迷,不堕生死。业不繁,不忧形质。爱不重,不入娑婆。念不起,不生业累。

芙蓉白面,须知带肉骷髅;美貌红妆,不过蒙衣漏厕。

无法可说,是名说法。

若不修内行,唯只外求,希望获福,无有是处。

261.学道犹如守禁城,昼防六贼夜惺惺,将军主帅能行令,不动干戈致太平。

举心动念,即乖法体,即为着相。

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

三界轮回淫为本,六道往返爱为基。

明与无明,其性无二,无二之性,即是实性。

若真修道人,不见世间过。若见世间过,即非真修者。

但能无心,便是究竟。若不直下无心,累劫修行,终不成道。

缘起法身偈 诸法因缘生,我说是因缘。因缘尽故灭,我作如是说。

清净无染是戒;知心不动,对境寂然是定;知心不动时,不生不动想,知心清净时不生清净想,乃至善恶皆能分别,于中无染得自在者,是名为慧。

百千法门,同归方寸,河沙妙法,总在心源。

个个恋色贪财,尽是失人身之捷径;日日耽酒食肉,无非种地狱之深根。

心中无三毒者,是名国土清净。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离心者,非是远离于心,但使不着心相。

但学无心,顿息诸缘,莫生妄想分别,无人无我,无贪嗔,无憎爱,无胜负。

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

劝君莫借风流债,借得来时还得快。室中自有代还人,汝欲赖时她不赖。

本净明心非别处,惟在众生妄心中。

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凡迷者,迷于悟;悟者,悟于迷。

罗衣偏罩脓血囊,锦被悉遮屎尿桶。

若欲无境,当忘其心,心忘即境空,境空即心灭。

施不住相,福如虚空。

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头落地,暗里摧君骨髓枯。

众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狱。

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

一切皆为虚幻

向外驰求即是「迷」,回光返照就是「密」。

不可说。

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一切中知一,一中知一切,是佛极至说。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若欲求佛但求心,只这心心心是佛。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邪正烦恼,同一性空,分别假相,妙心现影。

心莫作放逸,圣法当勤学,如是无忧愁,心定入涅盘。

佛言,爱欲莫甚于色。色之为欲,其大无外,赖有一矣,若使二同,普天之人,无能为道者矣。

一切众生皆自空寂,真心无始,本来自性清净。

诸行性相,悉皆无常。

更多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等待因缘的经典语录72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