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台词(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台词(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他们,是将军手中的利剑;他们,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是来自地狱的勇士。 他们,就是中国陆军特种兵。

2、武装进入我国领土,就是侵略者,侵略者不投降,我们就要他灭亡。同志们,全速前进!

3、你们的名字无人知晓,你们的业绩与世长存,在共和国的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无名英雄为了伟大的事业而献身,何卫东和他的`战友们只是沧海一粟,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故事才刚刚开始。

4、你应该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接受最严苛的训练,把自己锻造成一把利刃,一把国之利刃。成为祖国和人民最忠诚的战士,一名特战队员。你将永恒沉默,你的名字,将不会在任何媒体上出现,哪怕是城市的反恐怖行动,在无孔不入的记者拍摄下,你的脸上要打满马赛克,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5、解放军什么也不能给你,他唯一能给你的是汗水,泥泞,牺牲,奉献!

6、作为军人,从来就没有什么和平时期,军人只有准备战争时期和战争时期。今天,你们就开始了战争时期。

7、军人,从来只有战死,没有吓死!

8、命运就是这样,你越不想遇到的人,总会让你遇到。说好听点是缘分,说实在点,是点背。军营敞开怀抱欢迎着他们,而他们,则对军营充满好奇、向往,更多的是一种难言的恐慌。

9、穿上绿军装,扛上冲锋枪,保家卫国去站岗,翠芬在家等着你嘞!

10、一个新兵身体素质不行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他努力了,就不会有人嘲笑,因为,他在一点一点地战胜自己。

11、我就纳了闷,我这么努力的生存,为什么老天爷就不理我呢?

12、你们以前是在电视里了解解放军,在报纸上了解解放军,在抗洪抢险的画面里了解解放军,也在道听途说中了解解放军。当三个月新兵连结束,你们战胜了懒惰,战胜了痛苦,战胜了自我,真正穿上这身军装的时候,戴上了国防服役章,戴上列兵军衔的时候,才开始真正了解解放军。你们认为新兵连很苦,班长很苛刻,干部很严厉,对吧,但是,我以一个老兵的身份告诉你们,当有一天,你不得不脱下这身军装的时候,你重新成为一名老百姓的时候,你们,会无比留恋,作为军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13、何晨光:“你不懂,男孩,不失恋,永远长不大,永远成不了男人,我是爷们儿。”

14、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告别,而每一次告别,都伴随着阵痛,这种阵痛叫做成长。

15、陈善明:很多事情,就是害怕,也得去做,别无选择!

16、徐天龙:假的真不了,真的受不了!

17、真正的幸福和快乐不是来自于物质,而是来自于心灵。

18、人生十几年,要么压抑,要么爆发!

19、很多事情,想复杂了,我们也解决不了,复杂问题,简单面对,有的时候更直接一点。

20、俗话说得好,前世一千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的相遇,咱们还是战友,就看在咱们前辈子,头都快被扭断的份上,咱干点正事行不行!

21、战争,是迫使敌人服从我们意志的暴力行为,使敌人无力抵抗,是战争行为的目标。

22、铁拳团,我梦开始的地方,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告别,而每一次告别都伴随着阵痛,这种阵痛叫做成长。

23、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24、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会失去,如果真的要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失去,我们就让生命失去的有意义!

25、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如何选择,而是别无选择。

26、爱情也许在我心里,还没有完全消亡,但愿它不会打扰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个人会像我爱你一样地爱你。

27、其实,很多事情你都无能为力,这个世界总是有很多你办不到的事。

28、男人,就是要受得了委屈,忍得了痛苦,耐得住寂寞,扛得起误解嘛!

1、军人,从来只有战死,没有吓死!

2、当兵后悔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3、伞兵只知道前进,绝不往后退!

4、保护不了你,我才会后悔一辈子。

5、徐天龙:假的真不了,真的受不了!

6、十几年,要么压抑,要么爆发!

7、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8、战场上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运气好的。

9、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如何选择,而是别无选择。

10、你们把暴力发展成为一门艺术,一门美学。

11、把你的女人再一次打死,我太喜欢这一幕了。

12、让他们后悔与我们为敌。让他们下辈子都害怕与我们为敌。

13、战争不期而至,侵略者的铁蹄踏入我们的国土,战火在蔓延。

14、穿上绿军装,扛上冲锋枪,保家卫国去站岗,翠芬在家等着你嘞!

15、陈善明:很多事情,就是害怕,也得去做,别无选择!

16、真正的幸福和快乐不是来自于物质,而是来自于心灵。

17、我就纳了闷,我这么努力的生存,为什么老天爷就不理我呢?

18、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而为了梦想去努力,虽然没有达到,却无怨无悔

19、解放军什么也不能给你,他唯一能给你的是汗水,泥泞,牺牲,奉献!

20、就你们这两下子,连民兵都不如,真不知道你们怎么好意思当贩毒的!

21、其实,很多事情你都无能为力,这个世界总是有很多你办不到的事。

22、男人,就是要受得了委屈,忍得了痛苦,耐得住寂寞,扛得起误解嘛!

23、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告别,而每一次告别,都伴随着阵痛,这种阵痛叫做成长。

24、一个十六岁就从军的老兵,孤独的走在热闹的人群中,从此,成为一个老百姓。

25、人,没有没办法的时候,人说没有办法,是逼的不够,逼到份上了,就会有办法了。

26、武装进入我国领土,就是侵略者,侵略者不投降,我们就要他灭亡。同志们,全速前进!

27、何晨光:“你不懂,男孩,不失恋,永远长不大,永远成不了男人,我是爷们儿。”

28、很多事情,想复杂了,我们也解决不了,复杂问题,简单面对,有的时候更直接一点。

29、战争,是迫使敌人服从我们意志的暴力行为,使敌人无力抵抗,是战争行为的目标。

30、一个新兵身体素质不行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他努力了,就不会有人嘲笑,因为,他在一点一点地战胜自己。

31、作为军人,从来就没有什么和平时期,军人只有准备战争时期和战争时期。今天,你们就开始了战争时期。

32、没一个人的心里呢 都有一个魔鬼和一个天使 如果你控制住了魔鬼 那么你就是天使 想反 你就是一个魔鬼。

33、铁拳团,我梦开始的地方,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次告别,而每一次告别都伴随着阵痛,这种阵痛叫做成长。

34、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会失去,如果真的要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失去,我们就让生命失去的有意义!

35、也许在我心里,还没有完全消亡,但愿它不会打扰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个人会像我爱你一样地爱你。

36、他们,是将军手中的利剑;他们,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是来自地狱的勇士。 他们,就是中国陆军特种兵。

37、如果你走在这个城市的南太平庄大街上,扔出一块砖头能砸十个人的话,九个都有可能是副导演,还有一个是执行导演。

38、俗话说得好,前世一千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一次的相遇,咱们还是战友,就看在咱们前辈子,头都快被扭断的份上,咱干点正事行不行!

39、:不要叫我班长,我已经变了~ Z:我不管你变什么样,你永远是我班长。当初是你教会我如何当一个兵的,你现在告诉我你变了,我当初为之感动和牺牲的一切都变了。

40、我们是中国陆军的精锐,特种部队的精锐;我们时刻准备着听从祖国和人民的召唤,投入任何地点的任何一场战斗。我们亲如兄弟,密如手足;我们发誓:同生共死!

41、命运就是这样,你越不想遇到的人,总会让你遇到。说好听点是缘分,说实在点,是点背。军营敞开怀抱欢迎着他们,而他们,则对军营充满好奇、向往,更多的是一种难言的恐慌。

42、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

43、你们的名字无人知晓,你们的业绩与世长存,在共和国的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无名英雄为了伟大的事业而献身,何卫东和他的战友们只是沧海一粟,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故事才刚刚开始。

44、你应该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接受最严苛的训练,把自己锻造成一把利刃,一把国之利刃。成为祖国和人民最忠诚的战士,一名特战队员。你将永恒沉默,你的名字,将不会在任何媒体上出现,哪怕是城市的反恐怖行动,在无孔不入的记者拍摄下,你的脸上要打满马赛克,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45、你们以前是在电视里了解解放军,在报纸上了解解放军,在抗洪抢险的画面里了解解放军,也在道听途说中了解解放军。当三个月新兵连结束,你们战胜了懒惰,战胜了痛苦,战胜了自我,真正穿上这身军装的时候,戴上了国防服役章,戴上列兵军衔的时候,才开始真正了解解放军。你们认为新兵连很苦,班长很苛刻,干部很严厉,对吧,但是,我以一个老兵的身份告诉你们,当有一天,你不得不脱下这身军装的时候,你重新成为一名老百姓的时候,你们,会无比留恋,作为军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46、我宣誓:我是中国陆军特种兵,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精锐的战士,我将勇敢面对一切艰苦和危险,无论是来之训练还是实战,无乱面对什么危险,我都将保持冷静,并且勇敢杀敌,不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将牢记自己的誓言,敢做军人表率,绝不屈服!如果需要,我将为国捐躯;如果必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你们是什么?狼牙!你们的名字谁给的!敌人!敌人为什么叫你们狼牙?因为我们准,因为我们狠!因为我们不怕死,因为我们敢***!

1、他们,是将军手中的利剑;他们,是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是来自地狱的勇士。他们,就是中国陆军特种兵。

2、武装进入我国领土,就是侵略者,侵略者不投降,我们就要他灭亡。同志们,全速前进!

3、你们的名字无人知晓,你们的业绩与世长存,在共和国的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无名英雄为了伟大的事业而献身,何卫东和他的战友们只是沧海一粟,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故事才刚刚开始。

4、原来当你恨一个人到了极点了,那就是爱了!因为当恨一个人时,你便会天天惦记着他,你惦记久了,他就在你心里面了。然后,你就在也离不开他了!

5、忠诚于党 热爱人民 报效国家 献身使命 崇尚荣誉

6、我咬牙切齿的恨你,我发自内心的恨你

7、这一点错,那一点错,错到一起就是大错

8、感情这回事往往一瞬间,失去和得到的已注定

9、爱是盲目是冲动的,它是会变的

10、都说闪恋闪分,这也太闪了吧

11、家应该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12、五百年就出这么个玩意儿,真厉害

13、人民的力量,无限大

14、你的糗事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15、爱情,那是永恒的主题

16、心急看不了别人吃热豆腐

17、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毫无选择,而是别无选择

18、你以为你是一毛二,我就不敢收拾你

19、精诚合作,同生共死

20、铁的纪律,要从生活的细节开始

21、虽不是好莱坞大片,但自己的子弹也再飞一会

22、保持清醒,准备战斗

23、不戴眼镜怎么装文化人啊

24、背后看迷死人,一转头吓死人

25、还春天呢,整个一寒冬腊月

26、暗恋是无罪的'

27、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28、这男人八卦起来,比女人还厉害

29、原来恨一个人恨到极点,那就变成了爱

30、这年头什么最气人呢,身在福中不知福

31、小狼崽子嗷嗷叫了,拴不住了

32、在别人的回忆里生活,不是我的目的

33、自古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34、现实战争是别无选择的

35、动物是不会让自己饿死的

36、牺牲的烈士,是永恒的

37、军犬是最好的追逐工具,一旦发现,死追到底

38、军犬也是我们战友,只不过它们是无言的战友

39、战士的自尊心不能伤害

40、好男儿生来就是当兵的

41、你以为我是穿着军装的花瓶吗

42、荣誉属于胜利者

43、连个工程师都不是吃干饭的

44、我要亲手宰了他

45、你不装你能死啊

46、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

47、一个连过去都没有的人,还会在乎失恋吗

48、不吹牛你会死啊

49、穿上绿军装,扛上冲锋枪!保家国去站岗!翠芬在家等着你来!

50、解放军什么也不能给你,他惟一能给你的是汗水、泥泞、牺牲、奉献。

更多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台词(爱上特种兵25集经典语录105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