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误工费(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医药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误工费(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医药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自杀/故意自残: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意外伤害保险不会赔付自杀或者故意自残。

2.预见危险不赔偿:比如大家都知道去高原可能会引起高原反应,所以这种可预见的危险是不会赔偿的。意外险主要针对“突发、不可预测”的情况。

3.猝死不赔:在大家的认知里,猝死应该算是意外,但实际上保险公司是不会为“猝死”赔付的。认为是疾病导致的死亡,而不是意外。所以猝死是不会赔付的。

4.个别事件:比如几个人一起出去吃饭,只有一个人中毒,其他人都没事。那么这种情况会被视为个案,也就是说不会赔付。

5.其他:像猝死、食物中毒,夏天中暑或者冬天在结冰的路面摔倒都没有赔偿,会认为是患者身体机能原因造成的。

更多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误工费(什么情况下意外险不赔付医药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