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有对自己够狠(只要对自己足够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只有对自己够狠(只要对自己足够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我想自然地微笑。如果被我看穿,我一定会放下。

2.总有一些人会淡出你的生活。你应该学会接受而不是错过。

风决定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我的悲伤。本文来自一点语录网。

年轻的时候,我总以为可以认识很多人。然后你就会明白,所谓的机缘,其实也就那么几次。

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这不不要怀念过去,也不要展望未来。它只有现在。

6.我们担心的是我们能放不下过去,我们太依恋一个已经走远的人,一种枯萎的感觉,一个尘封的东西。

7.每次想找人陪我的时候,都发现有人可以找不到,有些人不应该t,而有些人可以t.

8.男人最怕该闭嘴的时候尖叫的女人;女人最怕该理直气壮的时候沉默的男人。

9.时间是一剂良药。如果你掌握了它,它就是解药。如果你浪费了它,它就是毒药。

10.只是因为太闲,有精力失眠,所以有心思矫情。

11.当你需要有人陪你,安慰你的时候,你发现只有手机能陪你。

12.你假装什么也没有其实你不在乎的是什么不做。

13.它it’这只是一时的惊喜,柴米油盐才是生活之道。一点行情网

14.恢复的东西根本无法恢复原貌。就算是好的,也永远忘不了失去了一段时间。

15.它任何人离开你都不是一个突然的决定。人的心渐渐凉了,树叶变黄了,故事慢慢写到结尾,因为太多的失望而不爱了。

16.多年以后,你和她的海洋深处会想起欠我一个未来吗?

17.最怕你一辈子碌碌无为,安慰自己平凡有价值。

18.许多事情不我没有很长的时间。很多人就是突然离开,很多事情还没说出口就受伤了。

19.很多麻烦都源于不够狠。你应该关心他人你做的每件事都有感情。你总是照顾别人,那谁来照顾你呢?

20.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无论我多么想念他,却再也见不到他?

无论世界如何对待你,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22.其实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已经预料到了结局,以后所有的折腾都只是为了拖延被辞退的时间。

23.不需要刻意去遇见谁,也不渴望拥有谁,更不要说留住谁。顺其自然,把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24.我一直以为自己很豁达,很开明,但是遇到你,我最终变成了那种曾经最不能理解的人。

25.唐不要在快乐的时候许诺,不要。不要在你难过的时候回答,也不要。当你生气的时候,不要做决定。

26.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热烈拥抱;去吧,我我会放手的。

27.记忆真的会让人变得精神错乱。一秒钟前,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但眼睛湿润了。

28.喜欢一个人是感觉,不喜欢一个人是事实。事实很好解释,但感受却不可言说。

29.唐不要活在过去,因为它已经过去了。唐不要生活在现实中,因为你必须继续生活。

30.有些事情,如果你把它放在心里,也许会更好。等了很久,回头看看他们,那些当初你以为无法跨越的意外,都成了故事。

31.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你可以随便说,但我是认真难过的。

32.你的苦难、失食、责任、罪和痛苦,最后都会化为光,照亮你的路。

小时候,我们都长大了,所以我们很天真,很快乐。当你长大了,不要不长大,你会思想狭隘,活得很累。

34.唐别指望,别不要假设,不要不强求,顺其自然,命中注定就要发生。心态平和是活着最好的状态。

其实冷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冷战的时候,你们在苦苦思索如何和好,他却和别人玩得很开心。

36.很多时候,当你不经意间知道了一些事情,你会假装不知道表面上无所谓,用微笑来掩饰。其实你的心比什么都痛。

37.因为孤独是人生的常态,陪伴就显得格外珍贵。

38.后来才知道,很多事情说了也没用,就像捧着一杯热水,虽然渴了,但是觉得热了还是会放下。

39.做一个有趣的人,唐不要为难别人或自己。

40.每次想找人陪我的时候,都发现有人可以找不到,有些人不应该t,而有些人可以t.

41.有些东西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就像50元的人民币设计很漂亮,100元的人民币没有人喜欢。

42.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笑话。所有的笑话都有严肃的成分,但那些不严肃的。我不想理解也永远不会理解。

43.如果你对一件事关心得足够深,别人就会认为它当他们碰它的时候就是抢劫。一点行情网

44.失望够了,心自然就凉了,就是再也不回头。

45.没人在乎你半夜怎么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几个秋天。外人只看结果,自己支持过程。当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时,我们就赢了不要在人前矫情,到处跟他们说寻求安慰。

如果最后我放弃了你,请原谅我,因为我所有的热情都被你消耗殆尽,消失了。

47.当你感到孤独无助的时候,想想有几百万亿个细胞只为你而活。

48.其实根本没有冷的人,只是暖的不是你。

49.感情不don’不要先来,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时间决定了你这辈子会遇到谁,你的心决定了你想让谁出现在你这辈子,你的行为决定了谁能留到最后。唐别担心,最好的那个会在未来等着你。

1.保护你的梦想。当它开花结果的时候,会让你看不起所有曾经看不起你的人。

2.世界上最美的是挣脱泪水的微笑。

3.我我不是傻瓜。从现在开始,我我要独立行走,永远抛弃我自怜的拐杖。

4.读书要有情怀,要有美感,要有为他人说好话的情怀,要融会贯通,要付诸实践。

5.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6.如果它它是一种草不如通过风雨把自己锻炼成一朵有价值的花。

7.当我们沉湎于过去时,我们感受到的只有痛苦。但是如果我们着眼于未来,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只有希望。

8.人并不坏,只是习惯而已。每个人都有习惯,只是深度不同。

9.人生最宝贵的是时间。人生最闪亮的是事业。人生最快乐的事就是奋斗。

10.一个人不会如果他不这样做,我就不知道他有多好。不要强迫自己。

11.我不I don’我不考虑我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我只在乎艰辛!

12.世界上没有绝境,只有绝望的人。

13.没有天生的自信,只有不断培养的自信。

14.唐不要生气,争取成功,突破,欣赏,延迟,积极,行动。

15.如果你不不要一秒钟就放弃,下一秒钟就有希望!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16.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一定;不劳无获,毋庸置疑。

17.世界上没有绝境,只有绝望的人。

18.征服世界并不伟大。一个能征服自己的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19.嫉妒别人,讨厌别人,就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别人。

20、一个大肚子可以容纳,但是很多烦恼都打破了,微笑着,形成一个无边的幸福缘分。

21.它不一定是一个人有钱或没钱,但如果这个人没有梦想,这个人就会很穷。

22、人生在世,没有好的谈资,没有好的事业,整天吃饱穿暖,没有任何意图,为什么和动物不一样。

23.带着爱生活,你会让自己幸福的!带着爱去工作,你会让很多人快乐!

24.面对逆境,智者迎难而上,愚者垂头丧气。

25.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好,先让自己变强。

26.其他人赢了我不在乎你的一切。只有成就了自己,才能在别人面前屹立不倒。

27.面对机遇,你要勇敢。无论你输了还是赢了,它所有的经历和财富都是金钱可以换来的。不要买。

28.时间匆匆流逝,它这是真的。很简单。忍受暴风雨,忠诚的妻子。

29.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腔里有血,灵魂里有真爱。

30.如果你犯了错误,诚实地承认它。狡猾和怨天尤人只会害了自己。

31.人们总是试图珍惜他们所没有的不要忘记他们所拥有的。

32.人因为梦想而伟大,早日达成目标。

33.我们的朋友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朋友总能给我们强大的动力。朋友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财富。请珍惜你的朋友,老朋友,或者新朋友。

34.不管路有多长,都可以一步一步走完。不管路有多短,你都可以没有脚,你够不着它。

35.把努力当成生活的必须,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要从容继续。

36.大多数人一生只做三件事:欺骗自己,欺骗别人,被别人欺负。

37.大学才知道的。如果你不don’现在不努力,你不会成功的。我甚至没有机会去了解它。

38.唐我不在乎你的时间和精力。唐不要担心你为这项事业所花的钱就像是浪费水一样,因为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所收获,而这种收获的结果往往比你努力的结果更好。

39.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想过自己理想的生活。即使那个人可以如果意识不到,他们会拼命向前飞。也许,它这很有趣,但是我想告诉你。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同学们,为了梦想而奋斗吧!

40.如果你想成功,把毅力作为你的好朋友,经验作为你的参考,关心作为你的兄弟,希望作为你的哨兵。

41.当你感到悲伤和痛苦时,它学点东西是最好的。学习会让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42.当你被命运选中时,你可以不要逃避。命运从不阻碍,而是为你定义了一个范围,在这个范围里,你可以自由,可以张扬。你的路只能是自己走,一路坚强快乐。如果你有梦想,你就应该去追逐它。

43.再高的天,踮起脚尖也会离阳光更近。

44.如果生命因为失去阳光而毫无生气,那么我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彩虹!

45.前方有障碍,试着推开它,用炽热的激情,把心中的期待化为泡影。血液在涌动,它吃苦流汗没什么。

46.这个社会存在不公平。唐不要因为抱怨而抱怨。it’没用!人总是在自省中进步的!

47.我们除了年轻一无所有。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48.社会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沉默。

49.打磨自己的精神,消费自己的梦想,才能给社会一个足够圆滑的自己。

50.唐不要每天趴在桌子上思考。不是每个王子都会爱上灰姑娘。

51.唐不要把负能量视为消极和仇恨。其实它的功能是启发,它其实是现实。

52.唐不要说别人可怜,你更可怜。你自己的做法呢?你对生活了解多少?

53.人,要有理想主义。否则就会陷入现实的泥潭,失去理想,迷失方向,无法挣脱。

54.眼泪唐不意味着谁的失败,微笑不这不是指谁的成功。

55、十几年寒窗蛰伏,只等这一天爆发;无数人期待着,就为了这一刻,羽化成蝶。

56.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没有人会在尘埃里爱你。

57.我我是一个懒惰的人,我我懒得走,但无论走多少公里,我都想去你的心里,永远活着。

58.幸福就像一道光。除了让它照在自己身上,有时候也让它照在别人身上。

59.不管你做什么,不要。不要一开始就被反对者打败。记住,信心是希望的药膏!

60、人生,短短三万天,有高有低;有成功,也有失败;生,死。

61.为了成功地生活,年轻人必须学会自立,根除埋伏在各处的障碍,并在家中对他们进行教育,使他们能够拥有公认的独立人格。

62.我学了一辈子,现在还在学。今后,只要我还有精力,我就会继续学习。

63.你所说的生活是你未来的生活。

64.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65.一句温暖的话,就像在别人身上洒香水,你会得到两三滴。

66.一个人幸福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在乎的少。

67.每天无所事事是生活的消费者。积极有用是生命的创造者。

68.拧成一股绳,各尽所能,交心共梦。

69.人s的眼睛是向前看的,只看到别人的缺点,却能完全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70.一个男人人的心是一块田,这块田没有播下好的种子,也结不出好的果实。

71.成功是需要成本的,时间也是一种成本。珍惜时间意味着节约成本。

72.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小。区别在于思维方式。微小的差异决定一个人成功和失败。

73.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都是想出来的;世上有可能的事都做了。

74.我们穷人都要翻身,没理由硬讲;我们要把穷人翻过来,没理由感兴趣。

75.面对逆境,智者迎难而上,愚者垂头丧气。

76.瞄准天上的星星。也许你你永远射不到它们,但它们会比你瞄准树梢射得更高。

尽力而为,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

78.好,坏.一切都是你的。有必要自卑吗?

79.万里历经千辛万苦寻山无悔。什么当他出现在法庭上时,他对9起死亡事件的辩解是什么?

80.生活不是等待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跳舞。

81.理想就像晨星,我们永远触摸不到,但我们可以像水手一样依靠星光的位置航行。

82.你不得不承认,社会太现实,你后悔自己不够狠;你必须面对人民s的心太善变,你后悔太认真。

83.逆境是成长的必要过程。能勇敢接受逆境的人,会越来越强大。

84.唐不要等到天真败给现实,才知道自己有多蠢;唐不要等到真诚被虚伪打败,才意识到自己并不圆滑。

85.睁大眼睛,看清这个现实社会。如果你有用,你就是个宝;如果你没用,你就是一棵草。

86.当那些伪善良的人撕掉面具的时候,你不我甚至没有机会跪下。这就是现实。

87.在你最容易迷失的几年里,永远记住,工作不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为了志向。

88.一个人不是生来就要被打败的。你可以摧毁他,但是你可以我打不过他。

89.人不是怕失去,而是怕失去后没有更好的东西可以替代。

90.吃别人能吃的不要吃,忍受别人能忍受的t承受,做别人能做的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别人享受不到的东西t.

91.往高处走就是跳槽,往低处走就是被踢出去。当你换工作时,每个人都对你评价很高,包括以前公司的人。看不起离开的人,看不起你的人,包括新公司的人。

92.失败者的三大问题是奴性惯性和推卸责任。我不不能独立思考,屈从地听老板的话。我不I don’我不知道该主动做什么,但这的惯性。它it’怪老板,怪职场,怪社会来推卸责任不容易。

93.现代人往往不会我不明白无力和想要。如果可以不要和你的老板讨价还价,你要守规矩。如果可以不要换工作,你想要忠诚。

94.所有和新老板的矛盾,都是因为你执着于旧的东西,拒绝改变。而唯一资历不变的人就是老板。如果你不你没有权力,你必须适应他。

95.俗话说:唐不要以成败论英雄。不管结局如何,只要你努力付出,你就是英雄。

96.只要你有勇气写博客,勇敢冒险,你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成就精彩人生。不管结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了奋斗的过程,也就是人生成功才是赢家。

97.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会有机会得到一些掌声,但仅仅是别人的掌声是远远不够的。人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激励自己。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在生活中不断地为自己鼓掌。

98.为自己鼓掌是难得的金牌。它能让你多一些荣耀,少一些自卑,所以你赢了不要永远躺在山谷和海滩上;你赢了不要想着进步和开放;你赢了不要在自我折磨中毁掉你的生活。有了更多的荣耀,你就会激励自己永远去战斗,去玩,你就能忍受任何的苦,任何的累。

9.耐得住寂寞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耐得住寂寞,才能有平和的心态,才能做好自己,才能有所作为。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不为外物所诱,抛开私心杂念,不浮躁,不盲从,保持正确的人生态度和价值取向;只有专注于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心无杂念,不怨天尤人,不妄自菲薄,不变心,才能朝着既定的目标持之以恒,最终总会有所收获。

00.以积极的心态,及时抓住机遇,不断进取,不断努力,才有可能创造成功。

1.狼有三个特点:一是敏锐的嗅觉,二是不屈不挠的攻击精神,三是群体斗争。发展一群狼,企业必须具备这三个要素。

2.今天做马上事情,明天计划s的事情,思考困难的事情,优先考虑重要的事情,在两者之间做次要的事情。认真做每一件事,帮助别人的事情,又急着办公司s的东西!

3.有结果不一定成功,没有结果就是失败!世界上有优秀的想法,但只有脚踏实地的结果。企业不他们不需要任务,他们需要结果,只有结果才有价值,才能换来薪水。结果的前提是没有借口!

4.狼是凶猛和智慧的结合。一头头狼一生要经历无数残酷的战斗。在狼的世界里,他只相信强者。

5.没有狮虎体和猎豹s速度,狼正带着对食肉的百折不挠的信仰和百折不挠的战斗态度,以及所有狼的团队精神穿越草原!队伍一定是狼!狼最好的表现是:骑兵进攻!

6.狼执行:员工不会按你的意愿去做,只会做你想考核的,对她有利的事情。没有检查就没有执行,没有处罚就没有检查。服从!坚决服从!绝对服从!

7.迎着晨风,想想今天怎么努力!走过夕阳,问自己今天进步了多少。永远和自己较劲!不,不可能!要想成功,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8.比陆地更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类的心灵。

9.经验是负债,而学习是资产!如果你学会了绝对销售系统,你的对手就赢了t. It # 039太棒了!你和她都会,我们谁也不怕;以防竞争对手学会了而你没有别来,他们会抢走你的生意和钱!

10.人不他们看不见你说什么,他们看不见你做什么;知道不做等于不知道,做了没有结果等于不做。完成的小事胜过计划好的大事;成功者克服一切困难,失败者被一切困难战胜。

11.夺冠是一种习惯,做的比要求的多。成功就是每个环节都成功,冠军对什么都要求很严格!成为冠军的第一个决定:下定决心!下定决心=断绝一切退路!

12.沃尔夫s态度: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远不会成功。成功的理由只有一个:我要成功!失败有一千个借口。态度决定成功,而不是成功后的改变——态度。

13.营销意味着把你头脑中的想法传达给顾客头,然后顾客把他们口袋里的钱放进你的口袋。愚蠢的销售正在接触顾客先有口袋,再有想法。

14.一个人从来没有时间去做每一件事,但总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最喜欢的,做得最好的事!专注于成为第一个获得更多成功机会的人!

15.海尔精神的两句话:做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坚持别人认为很简单的事。蒙牛:每个人挑的担子都很重,每个人头上都有指标。

16.做草原上自由咆哮的狼,不如做马戏团里衣食无忧的老虎!顾客不再满意我们的服务认可。超越客户是我们的成功期望和服务客户,直到他们绝望!

17.短期的兴奋不会不赚钱,但持续的兴奋能赚钱。如果你不不要这样做,你最好做这件事!你有机会做到极致。成功意味着做别人能做的事情不敢想,不敢做,能不要!

18.狼执行力:知道不等于做,做了不等于做好,做了是零,做了是一百!

19.狼经理:失败是缺点的积累,成功是优点的叠加!三不放过:不在找到具体责任人、找到问题原因、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之前,不要放手。

20.狼性执行文化: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进步是守旧的,观念创新必须是反渐进的。必须一步到位,管理无小事。提前照顾好人家。只有把事情做到极致,才有机会!

21.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必须具备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实力!最像老板的心态:归属感,责任感,危机感。狼性精神:生存第一,绝对竞争与危机!

22.失败的团队没有赢家,成功的团队成就所有人!团结团队,专注目标,为梦想创造无限可能!

23.狼性执行沟通策略:沟通3354书面口头申请签字,争取上级支持;尊重领导权威,忠于职守,适度沟通。向下管理:指示明确,先服从后指挥,你是团队的榜样!

24.今天是残酷的,明天是残酷的,后天是美好的,但是明天晚上大部分都会死去,所以大家今天不要放弃,只要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

25.胜利者从不放弃,放弃者永远不会成功。坚持就会有支持!我相信这是对我们合作伙伴最大的支持。相信自己,相信伴侣,相信信念的力量!我必须!我我肯定能!

26.心态决定你工作的质量!感激你的事业,感激你的岗位,感激你的工作,感激你的老板,你会发现你每天都活得很开心。感谢工作给了我饭碗,也感谢老板给了我薪酬和发展的平台,还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27.什么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做对上千遍,这不简单!什么不容易?它被公认为非常容易的事情并不容易做,但它这不容易!

8.朋友需要8个字:信任、理解、包容、默契!创业需要26个字:普通人能做到的辛酸、奋斗、坚持、隐忍普通人所不能承受的满足、喜悦和收获t得到!

29.一个士兵谁不不想当将军的不是好士兵,但不是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从成功的员工开始!竞争为王,适者生存,让让我们从我们小团队的第一名开始!

30.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努力!我们成功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障碍是——不相信!如果可以t你必须。如果一定要,可以!

31.狼的生存,是为了在恶劣的环境中创造强大的生存空间;沃尔夫s团队是在充满战斗的组织中打造强大的团队力量;狼的智慧在于不断竞争,超越强者。

32.要学习狼的生存法则,就要学习狼的铁的纪律;绝对的组织结构体系,有效的执行组织纪律,从自觉遵守纪律到自觉行动,绝对服从到积极执行,没有任何借口!

33.每天早上告诉自己一次我我真的很棒!&;人生重要的不是你现在站在哪里,而是你面对的方向。选对了路,就不怕远方。世界上没有奇迹,只有专注和专注。实力!

34.积极是负责任,而推诿和抱怨是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要想变得强壮,你必须先成为一只狼,然后才能和一只狼共舞

35.企业狼战略:战略明确以突破的主动进攻为主;简约至上,非一即二;与狼共舞,必先为狼;通过改变系统和速度来赢得胜利!做一个好领导,睿智果敢严谨,自强不息!

36.生活不是一条笔直平坦的走廊。我们经常会困惑,但如果我们相信它,一扇门就会向我们敞开。这是通往成功的大门!

37.企业所有的投入都是成本,只有销售才能创造利润。交易是为了爱情。企业最大的成本就是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效率低下,无法开发新客户。爱情经常冒犯我们的新客户。

38.努力工作。只有站在足够高的高度,才能被期待。

39.积极的思考导致积极的生活,消极的思考导致消极的生活。

40.美好的生活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恩。

41.你必须跳下悬崖,在下落的空气中长出翅膀。

42.我不我不知道未来我会去哪里,但我知道我已经在路上了。

4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微笑着收获。

44.生活在同一个环境中,强者和弱者的界限在于谁能改变它。

45.在一个让你回忆起来热泪盈眶的生活。

46.如果我们一辈子扔石头,即使闭着眼睛,也一定会砸到一次。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48、老人蹲伏,志在千里;在烈士的暮年他的心是坚强的。

49.当天空黑到一定程度,星星就会发光。

50.一滴水可以穿石,一切水到渠成。努力尝试。

51,坚毅勇敢,名为正义。刚,为外人之德也。

乌云背后是阳光,阳光背后是彩虹。

53.成功意味着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努力去做。

54.如果把天赋比作一把剑,那么勤奋就是一块磨刀石。

55、石头可以碎,但不可以强;丹可以磨,但不能赢。

56.当我们眺望远方时,我们可以我看不到附近的风景。

57.有一个传说,有一种鸟,一生只唱一次,它的歌声比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动听。

58.谁有吃苦的意志,谁就能实现任何目标。

59、三军可夺帅,匹夫可不要赢得雄心。

只要你有信心,人永远不会被打败。

61.流泪的眼睛会更明亮,流血的心会更坚强。

62.我们总是对陌生人太客气,对亲近的人太苛刻。

获得幸福的唯一途径是珍惜你所拥有的,忘记你所没有的没有。

64.我们可以失去童年,但绝不能失去童心。

65.如果敌人让你生气,说明你没有把握打赢他。

66.苦难和幸福一样,是盛开的生命之花。

67.一旦你有了意愿,你的脚步就会放松。

68.你的爱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兴趣就是你的资本。

69.好习惯的养成在于不被坏习惯所诱惑。

70.你父母还在为你打抱不平。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更多你只有对自己够狠(只要对自己足够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