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照片可以更换吗(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用去年的成绩单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照片可以更换吗(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用去年的成绩单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战法考的主观题和第一年的一样。报考人员可按网上报名要求填写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无法自行完成网上报名的,可在报名期限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网上报名事宜。

主观题报名条件(以2021年为例):

2020客观测试保留有效分数,2021客观测试通过者,可报名参加2021主观测试。考生应在客观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

保留2020客观考试有效成绩并确认报名2021客观考试的人员(不含参加2021客观考试的人员),可选择在本人工作生活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1年客观考试合格人员,应在客观考试报名所在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考试。

更多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照片可以更换吗(二战法考主观题报名用去年的成绩单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