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龙鸟的好句摘抄(读五彩龙鸟有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彩龙鸟的好句摘抄(读五彩龙鸟有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 这就是著名的侏罗纪大爆炸。辽西地区离爆炸中心有千余公里,也受到了重创,大批物种毁灭,森林起火,喀纳贝湖都快要被煮沸了。

2、. 星罗棋布:罗:罗列;布:分布。象天空的星星和棋盘上的棋子那样分布着。形容数量很多,分布很广。

3、. 恼羞成怒:由于羞愧到了极点,下不了台而发怒。

4、. 在一亿多年前,让辽西大地所有生灵见了都会颤抖的新一代恐龙——犬齿甲龙,就这样登上了登上了侏罗纪的生命舞台。

5、. 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顿时陷入了绝境。

6、. 暮春的天气,阳光暖融融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馥郁的花香。

7、. 咫尺之间:咫尺:很近的距离。形容距离很近。

8、. 老天爷突然变了脸,刚才还阳光灿烂的天空,骤然间乌云密布,冷风习习,天上下起了罕见的冰雹。噼里啪啦,银杏果般大小的冰雹击穿树叶砸断细枝,整片树木都在颤抖。

9、一 五彩龙鸟好词二 五彩龙鸟好句五彩龙鸟好词

一 五彩龙鸟好词

10、. 猛烈的撞击使地球在宇宙空间摇晃了好几分钟,闪耀起一片让太阳也黯然失色的强烈光亮。这颗小行星的降落造成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大爆炸,结果炸出了一个直径约一百五十公里的大坑,将方圆几千公里都夷为平地,爆炸中心所在的区域范围内,无论植物还是动物,所有的生命都化为灰烬。

11、. 苦难进化智慧,悲痛催生灵感,感情净化灵魂,爱是最宝贵的、不可替代的生存技能。

12、. 它忽而直立,忽而旋转,忽而翻滚,忽而跳跃,忽而躲闪,忽而奔跑,忽而舞动,尽心、尽力、尽情表演。

13、. 纵横交错: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

14、. 浑然不知:就是完全不知道,浑浑噩噩的,很懵懂的意思,就像“蒙”在鼓里一样!

15、. 灼是一个成熟的雄性,四肢粗壮,身体比伟大了一圈,脖颈有好几圈褶皱,橄榄色的背部微微隆起,就像穿着一件盔甲。

16、. 惶惶不安:惶惶:恐惧不安。指心中惊慌害怕,心神不安定。

17、. 那些专门将澄的家族视为美味佳肴的食肉恐龙,现在似乎都已命丧黄泉,个别海货这的,也都失去了往日的威风与霸气,丧魂落魄,哀哀号叫,再被烧成焦炭的树林里孤魂野鬼似的游荡。

18、. 姗姗来迟:姗姗:形容走得缓慢从容。慢腾腾地来晚了。

19、. 小心翼翼: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

20、. 弱肉强食:原指动物中弱者被强者吞食。比喻弱的被强的吞并。

21、. 清澈的喀纳贝湖上,水声喧嚣,湖中正上演着一场生死角逐。

22、. 黯然失色:黯然:心神沮丧的样子;失色:因惊慌或其他原因变了脸色。比喻相比之下,事物仿佛失去原有的色泽、光彩。五彩龙鸟好句

二 五彩龙鸟好句

24、. 树冠像巨伞撑在半空,火红的晚霞如瓢泼大雨般罩在树冠上,将绿的树冠当成金色,鱼尾状的银杏树犹如无数闪闪发亮的绿星星,晚风袭来,树叶婆娑起舞,就像是在向你热情地招手。

25、. 上天无路:形容无路可走的窘迫处境。

26、. 金蝉脱壳:蝉变为成虫时要脱去一层壳。比喻用计脱身,使人不能及时发觉。

28、. 它生性强悍,性情暴躁,再加上他的这一番煽风点火,内心立刻燃烧起熊熊怒火,现在变得刀山敢上,火海敢下,龙潭敢入,虎穴敢闯。

29、. 一亿多年前的辽西地区,因陆相地层连续沉积,气候温暖,植被繁茂,河流纵横交错,湖泊星罗棋布,火山爆发频繁,都给生物的发生、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

30、. 假如善良是缺陷,假如诚实是错误,假如俭朴是罪过,假如温情是弱点,假如同情心和正义感是走了一步臭棋,假如人人都变成茹毛饮血的野兽,要一大堆财富又有何用呢

31、. 这时,老天突然变脸,乌云密布,狂风呼啸,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它急忙往家赶,但已经来不及了,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地砸在树叶上,打得银杏树林里一片哭泣声。

32、. 屿长得腰圆膀阔,四肢粗壮,倍加特别后人,嘴里利牙交错,两只眼睛透出一股凶光。这副模样,用今天人类的审美标准来衡量,可以成为母夜叉了。但在崇尚力量,流行暴力美学的侏罗纪时代,谁最有力量,谁就是最美的,用这个标准来衡量,屿算得上是绝色美女。

更多五彩龙鸟的好句摘抄(读五彩龙鸟有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