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的关系(印度尼西亚的文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的关系(印度尼西亚的文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

《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是2002年8月1日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梁敏和、孔远志。

基本介绍书名: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作者:梁敏和、孔远志类别:人文社科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02年08月01日 内容简介本书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探索印度尼西亚文化与印度尼西亚社会的关係,总结印度尼西亚文化发展的特点与规律,同时批判殖民主义御用学者所谓的“印度尼西亚文化虚无论”和“印度尼西亚文化外来论”等谬论。目录前言第一章 万岛之国——印度尼西亚第二章 印尼部族文化及民族问题第三章 各具特色的印尼宗教第四章 艰难曲折的经济建设第五章 充满活力的印度语言文字第六章 万岛之颂——印尼文学第七章 叹为观止——印尼艺术第八章 溢光流彩的工艺品和别具一格的建筑第九章 在艰难中发展的电影第十章 印尼教育与媒体第十一章 万岛风情——印尼民俗第十二章 蓬勃发展的印尼旅游业第十三章 印尼文化与印尼社会的关係

更多印度尼西亚文化与社会的关系(印度尼西亚的文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