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瓜是什么瓜(北方的北瓜是什么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北瓜是什么瓜(北方的北瓜是什么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南瓜。原产南美洲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等地,为葫芦科南瓜属植物。北瓜,一年生粗壮藤蔓植物;它的茎粗壮,呈圆柱形,有短而白的刚毛。北瓜的形状和颜色因品种而异。主要品种有西葫芦、西葫芦、印度南瓜、白皮西葫芦、黄皮西葫芦等。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北瓜,学名南瓜,原产南美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等地。它是葫芦科南瓜属植物。北瓜,一年生粗壮藤蔓植物;它的茎粗壮,呈圆柱形,有短而白的刚毛。北瓜的形状和颜色因品种而异。主要品种有西葫芦、西葫芦、印度南瓜、白皮西葫芦、黄皮西葫芦等。

竹笋更耐低温,可以早一点播种。在我国南方,由于春季多雨,通常深沟高畦栽培,以利于排灌。竹笋的整个生长过程一般为5 ~ 6个月,竹笋生长期的最适温度为15 ~ 25。竹笋的嫩瓜在开花后10-15天即可采收上市。及时采摘嫩瓜有利于维持植株生长势和后期结果,提高后期产量。南瓜的耐贮性不如南瓜,应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以免品质下降或腐烂。

更多中国北瓜是什么瓜(北方的北瓜是什么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